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海西如意城:平潭客户一期签约暨二期推介会

2017年08月30日 16:38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继一期销冠600套,【海西·如意城】二期新品——【湖山美宅】,再次空降平潭。8月26日在平潭雅阁酒店,漳浦【海西·如意城】平潭客户一期签约暨二期新品推介会盛大启幕,现场百名业主及贵宾客户欢聚一堂,一同度过了欢乐的时光,充分感受到了锦溪地产所表达的感恩之心!

  辉煌再启,二期荣耀归来

  【海西如意城】自面市以来,一直广受社会各界的青睐和热烈追捧。7月8日,项目首期开盘,现场到访人数1500组,开盘当天仅3小时一期全部售罄,冠销600套,引爆漳浦楼市!而其中有近百名的平潭业主选择了【海西·如意城】,此次平潭推介会,不仅是锦溪地产对平潭客户的感恩感谢,同时也是二期新品的一次华丽亮相。

  品质盛宴,节目精彩纷呈

  为了感谢平潭市民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本次推介会锦溪地产精心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品质盛宴。水果拼盘、精致糕点、项目价值的详细介绍、二期产品的亮点展示……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不仅见证了【海西·如意城】的品牌实力与影响力,也让与会的平潭业主和二期意向嘉宾共同见证了从平潭走出去的锦溪地产及其董事长方德华先生发展不忘故里,实惠回报桑梓的拳拳之心。锦溪地产今后将建立多渠道的沟通方式,在业主与开发商之间建立常态化的良好沟通机制,通过双方的努力,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源自平潭,以诚建房的造城传奇

  锦溪地产的董事长方德华先生,是地地道道的平潭人,十多年的人民警察经历赋予了他正义的公德心,他就读过4所高校,拥有2个硕士学位。锦溪地产在方德华董事长的带领下,历经17年风雨兼程,开发的项目从南平建瓯、邵武到江西上饶,再到漳州漳浦,累计开发超过200万平方,服务2万多名业主,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业主带来一座座如意之城。

  遇鉴平潭,抓住大厦门购房良机

  【海西·如意城】汇聚四大国家战略,背靠厦门、漳州城市发展迅猛步伐,依托厦门湾南岸经济区、厦漳海底隧道、沿海大通道等区域利好。作为离厦门一海之隔的漳州港最近的区域最大项目,价格却不到漳州港的1/3、不到厦门房价的1/10,将成为大厦门经济区的最后一块价格洼地和高潜力区域,而随着2018年连接厦门、汕头的沿海大通道的建成,漳浦将成为大厦门经济区的腾飞飙涨的最后一块处女地和原始股。

  醉美桃源,生活每天都在度假

  【海西·如意城】是锦溪地产斥资50亿的实力之作,是集居住、商业、学校、医疗、酒店、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方,可容纳近5万人!除大手笔规划的6000平米的如意景观湖外,还自配高标准公立名校“漳浦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社区医院、3DMAX国际影院、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业中心。

  存2.2万抵3万,二期火爆预约中

  不负一城仰望,【海西如意城】二期新品,载誉归来,盛耀平潭。二期建筑面积约70-140m2湖山美宅,外享连绵青山,内享湖居人生,湖山之间,自在逍遥,现存2.2万抵3万火爆预约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