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萌军出击 彻底燃爆周末时光

2017年09月12日 10:4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联发欣悦华庭放大招啦!让小黄人刮起超萌旋风,陪你过周末!上周末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现场大小朋友和小黄人度过一个超萌的周末!

  艺术萌星 七彩尽兴

  孩子是天生的艺术家,上周末9月9日-10日,联发欣悦华庭“艺术萌星”儿童立体手绘油画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吸引众多孩子们到场一展身手,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绽放童趣,画出趣萌小黄人或是肆意创作自己的七彩世界。

  激萌工坊 任你天马行空

  9月16日-17日,“激萌工坊”邀你前来萌出新世界:一起来学习烘焙,亲手制作小黄人糕点,然后一口把吃掉它;一起用彩泥任你天马行空的捏出百变小黄人造型。本周末来联发欣悦华庭,让他们大显身手,发挥创意,创造自己的萌趣小黄人吧!

  联发欣悦华庭还为大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和小黄人合个影;在娃娃机抓获小黄人;在海洋球里畅游一番;和家人观看小黄人爆笑电影……来现场有机会赢正版小黄人哦!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的陪伴,周末两天放下所有工作,一起陪他们乐一回吧!

示意图。

  34载国企加持 好房更从容

  联发欣悦华庭,34年联发国企品质好房,享醇熟老城区配套,无需等规划!近取海沧大城,鹭岛缤纷生活随享!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超低首付给青年置业者少些压力,购99㎡3+1房,多一室让你留厦更从容!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