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狂欢小黄人 热力盛邀大驾光临

2017年09月13日 17:4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联发欣悦华庭,小黄人狂欢持续月余,热情不减,活动吸引了新老客户纷纷前来,火热程度直逼iPhone X的发布会!9月16日-17日来联发欣悦华庭,和小黄人再续狂欢热情,金秋时刻,激情不减,火速来嗨!

  激萌工坊 童梦空间

  本周9月16日-17日“激萌工坊”来袭,体验亲手创作的乐趣,任想象天马行空,让孩子们用手中的彩泥捏出百变造型的小黄人;一起学习烘焙小黄人糕点,再一口一口把它们吃掉!

示意图。

示意图。

  超多萌游戏 全家总动员

  联发欣悦华庭,超多萌游戏让全家总动员high个够,和小黄人拍张萌照吧;和爸妈观看小黄人爆笑电影;和小伙伴一起徜徉在海洋球里;当然还有机会赢取正版小黄人带回家!这周末来和小黄人一起最后的狂欢吧!

  土拍热度加成 入手正当时

  9月12日角美2017P03地块出让,以15639元/平的去配建楼面价被古龙集团拍得,土拍热度加成,周边房价涨势起。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买99㎡3+1四房,踞厦门西首站,享近厦优越区域优势,同时尽享醇熟老城区配套,幸福留厦生活趁早下手!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