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能够陪你一起成长的好房子

2017年09月19日 15:1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现在许多80、90后正处在家庭和事业的上升期,家庭结构、人口的变化给年轻人购房置业带来不少困扰,因此,拥有一个能够陪年轻人和家庭成长的好房子至关重要!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住99㎡3+1房,助力青年置业一步到位!

  高舒适性  99㎡住四房

  联发欣悦华庭,高舒适性的99㎡3+1户型可变四房,空间布局灵动合理,每一寸空间都经得起推敲,让居住空间更加阔绰,即使是小户型,也能让一家人拥有宽阔的享受。

  厦门西首站 置业沃土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厦门西首站,近取海沧大城,随着马青路正式通车,海沧隧道开建,厦漳同城大道即将完工,区域交通逐步完善,进岛交通大大提速;同时享醇熟老城区生活配套,不需远行即可享受到日常生活的实际需求,畅享舒适留厦生活。

  小投入 解决人生大事

  小投入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缓解年轻置业者购房压力,小投入就能住上质优价美的舒适住房,同时还享受老城区醇熟配套和近厦便捷繁华生活,让你一步到留厦生活!现正值房价洼地,买房正当时!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