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不同的需求,共同的选择!

2017年09月26日 10:18 浏览(0) 评论(0)

  满足单身族、小夫妻、三口之家以及更多不同需求人群的共同选择——联发欣悦华庭,首付分期仅10万起,微小投入就能领略多重生活方式的高性价比之选!

  多种户型,聚合不同需求

  联发欣悦华庭,多种户型满足不同购房者的不同需求。78㎡两房,适合单身族、精英人士,无论周末约上三两好友聚会或是亲友留宿,两房都能轻松应对;99㎡3+1房,多一房可变设计空间,不论是小夫妻、三口家庭还是二孩家庭,都能让你主宰生活,享受高品质宜居生活!

  至高配置,便捷生活

  34年联发国企精筑之作,联发欣悦华庭,傲立厦门西首站,以绝对的占位优势,享龙池老城醇熟生活配套的同时,咫尺海沧大城,近揽大厦门缤纷生活。加之马青路正式通车,进岛全程无红绿灯,海沧隧道开建、厦漳同城大道即将完工,轻松享受无忧便捷生活。

  1/2地价,难得低价

  金秋9月,厦门迎来超强土拍潮,一日连拍七地块。2017TP05地块成为最强王者,楼面价达33692元/㎡。联发欣悦华庭,1/2地价,首付分期只需10万起,全额免息,99㎡3+1,买3房住4房,痛快留厦来!

  全城同乐 来访博好礼

  临近中秋佳节,为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9月23日-10月15日,联发欣悦华庭中秋喜乐季开博,凡到访的新老客户,即可参与现场博饼活动,快使出你的洪荒手气,博个状元捧回家!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