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名门印象:国庆假期你有一只iPhone8未领取!

2017年09月28日 16:09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国庆与中秋大长假即将到来,你是准备到景区见证人山人海的“美景”?还是准备在路上大排长龙一“堵”为快?大好长假何不在家里任性玩乐?!大唐名门印象已为你精心准备一场欢乐盛宴,还诚意奉献iPhone等豪礼。国庆博饼文化节即将火热开启,这个长假,像置身乐园一样到大唐名门印象玩乐不止,8天不打烊,喜乐不重样。

  博饼文化节 传承民间文化

  博饼,起源于厦门,是闽南地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对历史的一种传承。大唐名门印象以大唐地产“匠心生活传承”品牌概念为出发点,不只是在物质上带给居住者丰富体验,更在精神上带来多姿多彩的享受,从各种家国情怀的社区活动、国际化的潮流体验、民间文化的传承等等,无不体现一个精神家园的贴心关怀。由此,每个周末,营销中心人群涌动,因为这里,可以温馨得像家,可以博学得像学校,也可以狂欢得像乐园。

  预约升级 人气火爆

  当然,营销中心的火爆氛围不只是因为活动的多姿多彩,更因为产品本身的无限魅力。大唐名门印象,作为32年大唐地产敬献漳州的匠心大作,从面世之初就已备受各阶层人士的密切关注与争相追捧,预约升级的火爆程度成为大唐名门印象实力与品质的证明。预约升级,每天来营销中心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甚至爆满。

  大唐名门印象,既继承了来自大唐地产传统建筑的豪宅基因,也包含了漳州人文地脉的诠释,在芗城心,芝山公园旁,坐拥城市繁华资源与鲜氧生活,三大商圈咫尺抵达,双公园环绕。芗城心,芝山侧,建筑面积约107-120㎡公园奢居3-4房,预约升级。

  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北路与漳华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临时售楼处):大通北路与腾飞路交汇处

  万达广场展点: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