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国庆中秋双节同乐 你该这么玩

2017年09月28日 18:1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国庆遇上中秋,8天假期想怎么玩?联发欣悦华庭,带着满满的诚意,与您同乐过双节!快带家人一起来,中秋博饼、超人气游戏等你来嗨!

  中秋满堂礼,状元博回家

  当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脆响,伴随着一声声惊叹和呼喊,中秋的节日气氛才显得格外热烈。联发欣悦华庭,9月 23日-10月15日,凡到访营销中心均可参与博饼,还不来试试,下一个状元可能就是你!

  国庆太疯狂,一起嗨够8天

  疯狂抢钱机,抢到都归你,天上不掉馅饼,掉现金;“镖铜钱”扔得神准的统统来挑战!10月1日-8日,来联发欣悦华庭,零门槛参与,徒手抓现金,抢到都归你,镖中靶心,镖得好礼!

  首付10万起,从容买四房

  联发欣悦华庭,34年联发国企品质好房,享醇熟老城区配套,无需等规划!近取海沧大城,鹭岛缤纷生活随享!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0万起,分期免息,超低首付从容购99㎡3+1房,多一室让你留厦更从容!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