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场跨越千里的案名发布会 惊艳了整个地产圈

2017年10月13日 13:00 浏览(0) 评论(0)

  “大禹治水,荒漠成洲。”初次接触禹洲,仅仅知道禹洲之名取自于家喻户晓的中国典故,而在进一步了解过后你会发觉,这不仅是禹洲企业精神的立足点,更是禹洲人执着、敢拼,以天下为家的精神高度。

  禹洲地处成立于1994年,始终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之先贤精神,开拓进取23载,落子17城,开发项目80余个,理想成就20万户业主的品质生活。如今禹洲地产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

  2017年金秋,漳州媒体代表团一行跨越千里,来到了魔都上海,以发现大美国风名筑之名,开启了禹洲雍系华宅品鉴之旅,实地见证了禹洲的建筑品质和匠心情怀。

 

  溯源求证,参访禹洲集团上海总部

  10月11日,上海迎来了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雨,淅沥沥的细雨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几分朦胧美,但路面上车来车往,依旧是这座城市的繁忙日常。在禹洲集团策划渠道总监徐小成的带领下,漳州媒体一行首先参观了禹洲雍系华宅之美的源头——上海禹洲广场。

  禹洲广场位于浦东新区金港路299号,内中环金桥板块核心地段,紧邻世界500强云集的OFFICE PARK和上海规模最大的国际社区——碧云社区。简洁、现代、流畅的设计风格,凸显了这个地标级5A写字楼的高端和大气。通过参观,漳州媒体一行人纷纷表示,对禹洲的发展历程、全国布局、企业实力、战略愿景等方面也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在访问参观中,禹洲集团销售及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钟嘉也侃侃而谈,分享自己对禹洲、对行业、对市场的观点。在这个爱拼敢赢的福建企业身上,我们看到的了坚持、睿智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力量。

  入漳首作禹洲雍江府 案名正式公布

  晚上7点,夜幕降临,黄浦江畔华灯齐上,处处灯火阑珊。禹洲携一众媒体朋友登豪华游轮漫游黄浦江,品思禹洲雍江府坐拥江河资源的敞阔心境。江河之间,游轮之上,一边是风格迥异充满异域风情的万国建筑博览馆;一边是拔地而起高耸云间的新现代建筑群。迎着徐徐拂面的江风,两岸的景象宛如一幅幅移动的画卷,水光潋滟,恰似船在江中游,人在画中坐。

  伴着良辰美景,禹洲地产入漳首作——禹洲雍江府在一众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正式掀开了神秘面纱。项目总建约14.9万㎡,坐落于芗城区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毗邻漳州市政府,是漳州当下的政治、经济、文化、休闲和商业中心。规划有2幢叠加别墅、1幢洋房、6幢高层,左侧即是西院湖生态公园,对岸的圆山生活长廊、水仙花海构成了项目独一无二的生态人居环境。

  身临其境 品鉴雍系首发巨著

  品质的传承,绝不仅仅在于名字上的延续,而更应该从每一个细节中去印证其虚实。在雍江府案名发布后,媒体一行人随即来到了禹洲雍系的首发力作——雍贤府参观。从规划,到配套,再到产品,亲身领略了禹洲地产在“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理念下打造的匠心品质。

  雍贤府毗邻400亿重金世界级人工大湖-上海之鱼、达令港公园及中央生态绿地花园,与雍江府一样,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项目规划14栋高层公寓、3栋洋房、26栋联排叠墅三大多元产品系,全方位贯彻精筑3.5设计理念,8大科技系统,目前高层均价约32000元/㎡。一路震撼一路赞叹!每到一处媒体人手中的相机总是咔咔响不停,恐怕错过一处细微的风景。在饱览眼福的同时,对禹洲品牌的实力、以及服务品质的认知再升一个层次。

  如今,短暂而又充实的品鉴之旅告一段落,但禹洲雍江府的大幕刚刚揭开。秉承着“大禹治水,荒漠成洲”之先贤精神,传承着爱拼敢赢的漳州精神,禹洲地产入漳首作将如何华丽绽放呢,让我们共同屏息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