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这里,不止是风景,一切将大有不同

2017年10月18日 09:56 浏览(0) 评论(0)

  摘要:繁华近处准现房,必争!建筑面积约62-155㎡精装山湖花房,首付10万起。
  交通对一个区域的意义,除了通过道路的快速链接,极大提升区域的便捷性外,更是通过对区域房价的催涨,表现出对区域价值的极大提升!

一条隧道开通
房价一路飙升

  2010年,翔安隧道建成通车后,翔安到岛内的距离急速缩短,从原本距岛内最远的区域,一跃成为进出岛重要门户,极大提升了区域的便捷性。同时,翔安也在一夜之间成为置业热土,大量购房者涌入,瞬间拉开区域涨价序幕,并逐步扩大影响。翔安房价从隧道开通前的6、7千/㎡,飙涨至今已是3万+/㎡,不仅彰显了交通对于区域价值提升的强大作用力,更是为众多购房者明确了置业的目的地。

  2017年3月,联十一线十里蓝山段增加投资,仙灵旗隧道正式开建,预计将于2018年通车。隧道通车之后,十里蓝山的区位优势将得到极大提升——

  首先,从城市的便捷性上看,未来随着仙灵旗隧道的开通,十里蓝山将在集灌路通车提速的基础上,与岛内的距离进一步缩短,未来进岛预计只需20分钟!伴随着与岛内联系的进一步紧密,大厦门半小时生活圈将实现,十里蓝山将能够轻松实现,出则繁华无尽,入则繁花不谢的城市理想生活!

  其次,在价值的提升上也将十分明显,早在这些年大厦门不断扩大的格局中,以及城市交通不断提升的促进下,十里蓝山的置业者就不断增加,区域的价值也在逐年提升!未来,在仙灵旗隧道的催涨下,十里蓝山与邻近区域的巨大价差,将促使区域的价值潜力极大释放。

  从2017年岛内外各区房价的一览表中不难发现,十里蓝山与岛内外各区之间,价格的落差巨大,更有甚者岛内一平米,就足够十里蓝山一套公寓的首付!

  这一巨大的价差,一方面直观地表明了,大厦门岛内外各区的投资门槛近几年来水涨船高,十里蓝山无疑成为最佳的投资选择。首付仅需10万起,即可轻松买入优质投资品,轻松坐享未来价值!

  另一方面,随着仙灵旗隧道的开通,距离造成的价差坚壁将被打破,价格之间势必形成新的平衡。而十里蓝山价格仅集美一半,甚至是集美部分区域的1/3,届时将创下新高度,置业热度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的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以一个简单的例子作总结,假如在2017年购买集美新城的一套房作为投资,不仅每平米要付出3万+的代价,面对发展已经逐渐饱和的集美新城,未来价值更难有突破。相对地,选择十里蓝山,不仅投资门槛更低,仅需首付10万起,未来还有隧道为价值的提升加分,选择显而易见。

数不尽的斑斓,看不够的风景
就在家门前

  在与繁华日益缩短的距离中,最为难得的,依旧是这里的风景。
  8万㎡玛琪雅朵花海,用热烈的色彩随时欢迎你,还有那11000亩原生森林,为你呈现山峦叠翠的清新。仙灵湖与湿地公园,随时等待你的相遇,闽南第一瀑布群寻梦谷蝴蝶飞舞的梦幻,与瀑布飞流的震撼,定让你动心。

  此外,为了你的生活,我们更备下了花海餐厅的美味、开心超市的日常、蓝山公馆的山居、云岭酒店的尊崇以及开心农场的生态,给你足够的健康与便捷。

  繁华近处准现房
  必争
  当然,选择生活,空间才是最根本的追求。十里蓝山,62-155㎡精装山湖花房,为了最好的风景,也为了最艳丽的阳光,不仅让建筑的每一个角度都能够看见不一样的景,在户型设计上,更是极力打造最符合景中生活的大飘窗与大阳台,以最大尺度迎接最美风景。

  可以观景,当然也不忘生活。厨房、客厅、餐厅,每一个区域都明确,更做到最优:厨房配备生活阳台、入户花园接壤风景、拎包入住的极致便捷……你在这里,感受到的不止是美景,更是自由的放怀心情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这样的风景并不多,这样的生活也已稀缺。离城近更提速、风景好更日常、户型优更舒适,十里蓝山,繁华近处准现房,4A景区里的精装山湖花房,席位有限,分秒必争!

  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