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地产:拳王争霸赛漳州站将于11月10日启幕

2017年10月20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漳州站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地点:漳州市华阳体育馆

  武林盛事
  大唐地产2017年“拳王争霸赛”启幕

  2017年8月16日,主题为“荣耀不止此刻”的2017大唐地产中国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盘古大观七星酒店举行。由此宣告,大唐地产正式与中国拳王赛签约,开启这一届拳击跨界合作之路。

  由大唐地产冠名赞助的“拳王争霸赛”,计划于今年9月至明年1月在天津、南宁、杭州、遵义、厦门、漳州6座城市,为广大拳迷呈现13场顶级拳击盛宴。本届赛事共邀请60余名国内外、全体系最顶级的拳手参赛,并将首次颁发代表中国拳击最高荣誉的“中国拳王”金腰带。

  “中国拳王”金腰带

  这一次的赛事举办,不仅是为中国国家拳击队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更为中国拳击运动员提供了高水平的参赛平台,让所有热爱拳击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海阔天空。

  高手对决
  赛制全面升级,大唐不负厚望

  今年的拳王争霸赛同往年不同,大唐地产在赛制上做了极大的升级与变化。

  全新升级的中国拳王赛将以挑战赛形式与拳迷见面。上一年度获得各级别“中国拳王”称号的十位拳手将作为卫冕拳王,静待挑战者的产生。获得今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各级别前四名的拳手以及各职业俱乐部、职业组织选派的优秀职业拳手将角逐“中国拳王”挑战权。层层选拔过后,每级别的最强者将与卫冕的“中国拳王”进行终极对决,产生 “中国拳王”。

  大唐地产,希望通过赛制的新颖升级,让比赛更有可观性,也让参赛者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年的比赛中。重重筛选,有实力方可凭专业走到最后。

  强强联手
  大唐地产联袂拳王赛,奉献盛宴

  拳王争霸赛,是强手如林的对决,是激烈残酷的厮杀,更是大唐地产和“中国拳王”强强联手的视觉盛宴。

  中国拳王赛的背后是国内目前唯一由国家官方认定的、代表中国拳击最高水平的职业拳击赛事,是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一个组成部分。大唐地产选择与之联袂打造这场跨界盛宴,深究其缘由,离不开大唐深厚的品牌价值理念。

  大唐地产是福信集团旗下地产业务的核心平台与核心品牌,多年来,大唐一直在践行“建筑恒久品质,结构美好人生”的生活方式,足迹已遍及台中、厦门、漳州、天津、南宁、西安等全国14省20市,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各种类型。

  作为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企业,大唐地产以独特的建筑理念和极具个性的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融汇两岸智慧的人文地产品牌,而今与“中国拳王”联手,不仅推动了正在转型改革中的中国拳击未来,更显示了大唐“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践行人文地产”的精神理念:用实践,去传播拳击文化;用传承,去守护拳击文化。

  大唐地产拳王争霸赛漳州站启幕在即,
  震撼亮相在即,全城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