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西·如意城:百位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走进漳浦

2017年10月23日 10:0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在全国人民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之际,10月21日,百位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造访漳浦【海西如意城】,与各界嘉宾举行了亲切的座谈和书画笔会、慰问演出等精彩纷呈的慰问活动,共庆十九大,并参观考察了【海西如意城】。三位退休老部长和合唱团团长/抗日名将马本斋之子马国超、政委/贺龙元帅侄女贺晓明、副政委/陈赓大将之女陈知进、副团长/王宗槐中将之女王亚利、副团长/罗文坊少将之女罗冀兰、副团长/旷伏兆中将之女旷平淀等合唱团领导及近百名开国将军后代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忆昔论今,重温红色经典

  月21日上午,三位老部长和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团长马国超将军与福建锦溪地产董事长方德华先生等各界嘉宾汇聚于【海西·如意城】,缅怀革命先烈精神,纵论当下实干兴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气氛热烈而融洽、务实和充满梦想的展望。据漳浦县志记载,漳浦有130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革命老区,2013年被确认为原中央苏区县。陶铸、邓子恢、聂荣臻、耿飚、陈伯钧、朱良才、卢胜等一批老革命家在漳浦战斗过、生活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挖掘革命文化、红色文化资源,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意义重大。

  挥毫泼墨,献礼十九大

  月21日下午,三位老部长和合唱团团长马国超将军,连同厦门、漳浦、龙海等当地法家、艺术家们一同挥毫泼墨,用书法丹青,讴歌伟大祖国,献礼十九大,在书法家、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的浓烈氛围中,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放歌漳浦,唱响如意城

  10月21日晚上,在漳浦华美达酒店大宴会厅进行了红歌汇演。

  晚会现场,来自新疆、拉萨、龙岩老区红军后代和福州、厦门、漳州本地的各界嘉宾、新老客户欢聚一堂,零距离感受近百位将门后代的卓然风采和孜孜不倦传颂革命先烈精神和爱国情怀,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十九大、伟大的新时代、伟大的中国梦、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给与会嘉宾开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红课,追忆一段中国革命的历史,教育人们要珍惜现在,增强了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无比信心和自豪感。

  锦溪地产,不忘初心,以诚建房

  福建锦溪地产,十七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以诚恳建房,并长期热心公益,就如全力促成

  此次公益慰问义演的锦溪地产方德华董事长讲的一样“公益无大小,用心当赤诚。”,他以赤诚之心的坦荡襟怀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勇于为社会、为政府贡献自己更多的努力;他以“生人莫要忘乐土,乐土原有千般苦”的诗句,勉励大家缅怀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合唱团近百位将门后代还一同参观考察了【海西·如意城】,对锦溪地产筑造田园生态大城、提升漳浦人居品质和所付出的艰辛、坚持表示了肯定和赞誉。正如方德华董事长原创的那首《心城》描写的一样:“绘声绘色绘新城,费精费力汇群英;一座新城谈何易,汗水注浆心筑城。”,真实反映出方德华董事长16年人民警察的那份热忱、正直和担当,奉行“牢记责任、精筑好房、勇于奉献、回馈社会”的为人、经商宗旨,带领福建锦溪地产,以诚信为宗旨,以智慧为后盾, 十七年如一日,从建瓯、邵武、上饶到漳浦,建造了一个个有口皆碑的高品质社区。

  据了解,作为漳浦生态第一盘的【海西·如意城】是锦溪地产斥资50亿的实力巨作,是集居住、商业、学校、医疗、酒店、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5万方,可容纳近5万人!除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环境外,还自配高标准公立名校“漳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社区医院、3DMAX国际影院、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业中心。继一期7月份开盘即火爆售罄后,现正推出二期【湖山美宅】预约活动,存2.2万抵3万,欢迎各界朋友参观、体验!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