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东南花都温泉杯高球锦标赛周四开杆 明星阵容蓄势待发

2017年11月03日 08:1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11月1日,“漳州·东南花都温泉”杯2017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漳州花都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先生,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先生,福建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家升先生,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连升先生,漳州花都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叶清伟先生,伟之星体育董事长吴伟煌先生以及职业球员代表袁浩、金大星、吴剑龙、陈子豪、杨涛丽、刘艳等出席发布会。

  这场赛事开始于2005年,曾在2005年到2013年期间举办9届,中国高尔夫知名球员梁文冲、张连伟、吴伟煌、张新军、窦泽成、黎佳韵、潘艳红、杨涛丽等都曾在这场比赛夺过冠军。在时隔三年之后,由昔日的赛事冠军吴伟煌牵头,漳州东南花都体育休闲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赛事重新启动并首次走出北京、落户福建,这对于中国高尔夫来说,亦是一剂强心针。

  在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致辞并表示:“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是中高协主办的一项传统顶级赛事,自2005年首届比赛举办以来,对国内男子、女子职业、业余球员的成长,起到了非常坚实的助推作用。赛事所采用的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友在正式比赛中同场竞技的模式也开创了中国高尔夫比赛形式的先河,在国内职业、业余球友圈中留下了一段段佳话。”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这项经典的赛事一度停止举办了三年。今年,在著名职业球员,也是这项比赛2009年的冠军——吴伟煌的全力推动下,赛事得以重新启动,“非常感谢他为我们中国球员将这项传统的赛事延续下去!”庞政部长还特别提到本周赛事2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丰厚,参赛选手可以获得中高协职业积分,号召选手积极参赛,支持传统赛事、赢取可观的奖金。

  陈忠和

  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表示这样一场大赛来到福建,对于福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这项首次来到福建的男女职业大赛,我也很高兴看到了福建籍的几位球员名字,像吴伟煌、吴剑龙、吴剑扬以及女子球员叶莉英、刘艳等等,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家乡能够有好的表现。

  吴伟煌

  本次赛事阵容强大,共108位选手参加职业组比赛,60位选手参加业余组比赛。其中,职业组选手将在11月2日-5日进行四轮72洞比杆赛, 36洞之后设立晋级线,男子前40名、女子前20名(均含并列)将晋级决赛;业余组球友将在11月4日和5日进行36洞比杆赛,,他们也将与职业组选手同组征战,增强交流。

  球会总经理叶清伟

  2008年曾在这场比赛赢得冠军的女子职业球员杨涛丽表示这种职业选手搭配业余球友一起比赛的形式很有意思,“有业余球友的加入,会让比赛的气氛在激烈竞争之余,更多一些和缓的交流,心态上要更轻松一些。也非常感谢比赛的赞助商、感谢我们的职业前辈吴伟煌,能够带来这场比赛,让大家在年末能够有比赛打、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庞政

  “漳州·东南花都温泉”杯2017中国高尔夫球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总奖金230万元人民币,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福建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福建高尔夫球协会、漳州体育局、漳州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协办,漳浦县文体局、漳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泉州高尔夫球协会支持,漳州东南花都体育休闲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厦门伟之星体育承办,更得到了漳州花都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八马茶叶、利星行厦门奔驰、仁怀高尔夫酒、深圳如歌科技、吴伟煌高尔夫、理臣中国以及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等单位大力支持。

  主持人孙正平

  本次比赛主办单位福建漳州东南花都温泉高尔夫球场,地处漳州市南部郊区,与每年一度举办海峡两岸花卉、农业博览会的花博园、花都酒店、温泉小镇等优质的旅游设施相互配套,相映成趣。球场依山而建,峰回路转,颇具挑战性。场内绿草如茵,流水潺潺,沉香、楠木等名贵树木成林,鸟语花香,是漳州体育文化建设乃至生态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感谢服饰品牌Waystar Sports为赛事提供服装,研艺工房提供工房服务,Titleist为赛事指定用球,西藏冰泉5100矿泉水为赛事指定用水,厦门航空为赛事指定航空,东南花都酒店为赛事官方指定酒店,感谢差点系统为赛事提供官方数据,赛事还得到了CCTV-5、CCTV-5+、厦门卫视、高尔夫频道、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高尔夫时代网、福建日报、高尔夫大师、高尔夫杂志、文广传媒、厦门网、旅游卫视等媒体支持,敬请关注。

  本次赛事在漳州花都温泉俱乐部4个三杆洞都设置了一杆进洞奖。其中,在2号洞,在11月2日-5日比赛期间首次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将获得与选手体重相同重量的高尔夫酒、价值19.8万元的如歌RG-EAGLEYE系列模拟器;在6号洞,11月4日-5日首次打出一杆进洞的业余组选手将获得价值68万元的花都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个人会籍奖品;在13号洞,为11月4日-5日首次打出一杆进洞的业余组选手提供了价值38.98万元奔驰C200四驱标准轴距版汽车作为奖励;在17号洞,11月4日-5日首次打出一杆进洞的业余组选手将获得一套价值260万元的碧桂园花仙府墅。

  这场始于2005年的传统赛事,还将首次引入电视以及网络直播。其中,电视直播将于11月4日-5日13:00在广东高尔夫频道、厦门电视台进行;网络直播将于11月4日-5日13:00在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和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进行。

  碧桂园·花仙府墅
  106-130㎡伴山温泉小院
  VIP热线:0596-5019666
  地址:福建漳州东南花都高尔夫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