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黄金海岸稀缺车位,仅9.8万元起,火爆热销中

2017年11月03日 17:26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为什么要买车位?

  为了自用

  车位是必须买、趁早买的商品,因为越早挑选车位,越可以选一个离自己家电梯口最近的位置,提升生活便利性;另一方面,车位首推的价格往往是最便宜的,往后的价格只会越来越高。

  为了投资

  车位是值得买的商品,为什么“值得”呢,这取决于车位未来的供求关系及车位固有投资属性。

  车位投资三大理由

  01

  车辆的保有量不断抬升对车位的需求量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止2016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94亿辆,单是去年一年就新增2752万辆,增长14.18%。而车位建造速度仍比不上车辆增长速度,车辆的保有量不断抬升对车位的需求。结果,车越来越多,位越来越少,而这种现状会让车位升值空间长期、稳定扩大。

  02

  车位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

  每一个小区,车位数量都是有限的,不可再生的。现在买房最重要的是看地段,因为稀缺地段是不可再生的。同理,车位也是,你买了,别人就买不到了。不要认为觉得你现在居住的地方入住率还不够,小区外面到处都能停车。很可能三五年之后,你周边就会成为又一个闹市区,而到那时候一个车位的价格需要你用现在的双倍价格去购买了。

  03

  投资车位,享“自用、出租、转手”三重收益

  相比于存款收利息等传统获取收益的方式,车位投资拥有更高的价值。首先,投资车位后解决了自己停车的问题;其次,可以通过分时租赁的方式来收取停车费用,获取额外的收入;最后,车位增值后通过转手获得的价格差值,将获得更高的收益。

  黄金海岸  稀缺车位

  投资新选择

  黄金海岸位于厦门湾黄金地段,对面即是比肩迪拜的双鱼岛,未来人多,车多,位少的区域特点,奠定了车位的投资价值。同时,黄金海岸一期的车位配比仅1:0.45,随着业主的逐渐入住,车位将难以满足业主们的需求,稀缺性显而易见。

  一期车位首推火爆销售中

  仅9.8万元起

  如此性价比的车位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