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钻石会,慧生活——建发房产钻石会全新上线

2017年11月09日 16:44 浏览(0) 评论(0)

  匠心打造,致敬美好生活

  多重福利,千万积分,

  建发房产钻石会,逾二十城,全新上线。

  建发房产37年,秉承一流的产品质量、客户服务,树立起“钻石”品牌。一直以来,建发房产始终坚持“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信念,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具有钻石品质的服务!

  2016年,建发房产全新发布“智慧生活+”价值体系。2017年,“智慧服务”全面升级,建发房产钻石会微信版本全新上线,让客户感受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建发房产钻石会是建发房产旗下唯一的会员管理平台,旨在整合建发房产旗下所有相关客户,通过线上线下的客户关系维护实现不同业态的客户维护,融汇“智慧服务”理念,依托于建发集团强大的公司实力与外部商家强大的联盟优势,全新上线后的钻石会将为会员带来更加丰富的会员服务。

  平台将提供房产、商场、物业、家居、酒业、旅游、汽车等覆盖衣食住行娱全方位的会员特权,不断完善的各项福利,让每一个会员感受到尊崇的礼遇。

  全新上线的微信版本钻石会将具备五大服务功能,为会员带来全新感受,提供更全面、细致、专业的会员体验,包括购房服务、业主尊享、金融服务、商场优惠、联盟商家。手机点一点,随时尊享各类服务,更快捷了解钻石会相关动态信息。

  0门槛入会,为您提供更大平台、更新权益、更多服务、更妙玩法、更全信息。

  一键关注“建发房产钻石会”,此刻,我们一起见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