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万达:冬日湿寒,请给它一个温暖家

2017年11月15日 17:12 浏览(0) 评论(0)

  现在正值闽南冬雨季节,连绵的阴雨让很多人担心不已。你是否也经历过雨天忘关车窗,车被淋湿了的惨痛经历?去年莫兰蒂,很多人的爱车的玻璃车窗被砸烂;车顶被砸出许多坑;车辆被淹,发动机受损;轮胎遭到长时间的浸泡,性能降低……

  爱车颜值受损,隔三差五需保养,无论爱车亦或是钱包,都令人倍加心疼。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少不了它——一辆驰骋人生的爱车,它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一路陪伴着你历经岁月的沧桑变幻。除了家人和同事,陪伴你最长的也许就是那部爱车,何不为它抢占一个挡风遮雨的“家”,避免了烈日炙烤、雷雨袭击和意外受损的风险

  车多位少,天天抢位好心累

  如果说,占道停车阻碍交通、烈日炙烤还不算严重,那更大的难题则是无处停车。随着私家车数量暴增,车位愈加紧俏,“抢车位”大战每天上演。每天都得掐点回家,稍微耽搁一会,爱车便无处安放。兜兜转转,耗时耗油,心情也因此变得糟糕。

  如此难题,怎么解决?角美万达车位尊荣以待,给您的爱车一个安全的家,全心呵护您的爱车。

  角美万达甄稀车位,惬享舒适生活

  24小时随时恭迎业主回家,省时省力省心。而且,从车位的设计上来说,角美万达车库布局合理,人性化设计,无障碍通行,智能化管理。地下车库,既可养护爱车不受风吹雨打,夏天不用先凉车,冬天不用受寒,延长使用寿命,方便业主进出。更有电梯直通单元入户,无惧酷暑高温、盛夏暴雨、寒霜凛冽,归家心情不受天气影响。

  即日起,角美万达推售臻稀车位,趁现在,让爱车有一个温暖的家!

  销售热线:0596-2189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