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阳光城凡尔赛宫:越往冬 阳光便越值得牵挂

2017年11月20日 15:44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1月18日下午,阳光城凡尔赛宫业主们回家了,带着对家的眷恋,共同开启“有阳光更温暖”第三季度左邻右礼争霸赛, 左邻右舍情,在此浓情演绎。彼此之间,以一种互助谦和的心态去拥抱生活,以一颗诚挚感恩的心去感受真情,邂逅邻里相处互动之时带来的情深。

  壹

  家人相聚

  邻里情深意更浓

  即使是气温骤降,细雨飘飘,也无法隔断业主们对家的期盼。尚未开场,签到处便已热闹非凡,业主彼此之间谈笑风生,共叙未来家的模样。

  

  舞动风华

  蜷缩一方时光

  华丽的舞台,唯美的演绎纷纷上演,伴随着一场动感的爵士舞蹈,活动正式开始,刚柔并济的柔术、神秘的魔术展示、美妙的音乐......精彩的表演纷呈而至,现场高潮迭起、喝彩不断,觥筹交错之间、谈笑风生之间,凝聚了浓浓的邻里亲情。

  

  盛礼回馈

  感恩一路同行

  阳光城·凡尔赛宫,感恩大礼回馈新老业主,以厚礼致敬厚爱,精心准备iPhone X、ipad、电烤箱等家电大礼,进行1元竞拍,抽奖更是惊喜连连,“金牌业主”颁奖礼,惊喜不断,业主们接二连三上台领奖,满载而归。

  肆

  齐聚一堂

  邻里欢笑盛宴

  阳光城·凡尔赛宫还为业主们举办生日会,当寿星们围着精心准备的蛋糕前、百人共唱生日歌时,当甜蜜的蛋糕入口时、当真挚的祝福入心时,家的温暖汇聚于此,左邻右舍之情汇聚于此,此刻正是最温馨美好的时光。

  阳光城·凡尔赛宫,作为厦门楼市公认神盘,项目创造多次片区销售传奇,荣获2016年、2017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三连冠。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绩,正是因为有业主们的支持,未来我们也将依旧共同相伴。

  数据来源于克而瑞

  左邻右礼,最暖凡尔赛

  归家归心,有阳光更温暖

  ---阳光城凡尔赛宫---

  约20-60㎡地铁旁临街旺铺

  约1:0.67配比珍稀车位

  vip line:0592-888 8787

  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凡尔赛宫”,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1月30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预售证号:2017漳台房预售证第01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