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晟跑团:不断奔跑,只为生命的怒放

2017年11月30日 09:15 浏览(0) 评论(0)

  一百余位英姿飒爽的福晟跑团队员

  一望无际的最美黄金海岸线

  一场激动人心的庄严授旗仪式

  这一刻,我们见证了厦门福晟跑团成立!

  11月25日,福晟跑团首次征战国际马拉松,在福晟集团跑团团长吴洋的带领下,让福晟红红遍南靖土楼马拉松赛场。11月26日,带着首战告捷的喜悦,福晟跑团来到美丽的厦门湾南岸,将顽强拼搏、一往无前的跑团精神带到厦门福晟跑团,大家共同见证了厦门福晟跑团神圣的授旗仪式。

  01

  奔跑,永恒的旗帜

  11月26日上午9:30,厦门福晟跑团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此次仪式由福晟集团厦门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和杰主持,厦门福晟跑团秘书长黄超军介绍福晟跑团章程,福晟集团厦门区域公司董事长、厦门福晟跑团团长利锦荣致辞,福晟集团跑团团长吴洋分享了跑步心得,并郑重将跑团的红色旗帜授予厦门跑团团长利锦荣。

  当天,福晟集团跑团团长吴洋与大家分享了跑团成立的意义,通过跑团活动,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展现福晟人的风采、传递执着追求梦想的精神、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企业文化、传递正能量。

  厦门跑团团长利锦荣在仪式现场向刚刚完赛2017南靖土楼国际马拉松的福晟跑团队员表示祝贺,鼓励厦门跑团成员继承并发扬福晟跑团一贯以来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勇往无前的跑团精神,遵循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提倡的“为自己、为家庭、为企业、为国家,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幸福。”

  02

  奔跑在最美海岸线,怒放豪情

  福晟·黄金海岸项目位于厦门湾南岸,总建筑面积约80万㎡,是超大型滨海社区。一线临海排布,傲踞八公里黄金海岸线中轴、R3线厦门湾南岸首站,建成后5分钟轨道交通直达厦门岛内,坐拥一湾三岛(厦门湾、双鱼岛、鼓浪屿、厦门岛)、镜湖公园、南太武高尔夫、南太武山、南炮台等绝佳盛境。15年一站式免费教育配套,筑就大厦门上选宜居之地。

  就是在这样一片美丽的土地上,福晟跑团高举火红的旗帜,由福晟集团跑团团长吴洋,厦门福晟跑团团长利锦荣带领跑团团员一路从黄金海岸项目营销中心出发,环绕美丽的黄金海岸线和双鱼岛奔跑。烟雨蒙蒙,却依旧无法阻挡福晟跑团一往无前的信念,显示出福晟跑团燃烧的青春与活力,难能可贵的坚定与执着,持之以恒的耐力。

  0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信仰驱动我们狂热奔跑,永不停步。不在你荣耀时转身而来,更不会在你低谷时转身离开,与福晟一路前行,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的今天,厦门福晟跑团郑重接过福晟集团跑团团长授予的跑团旗帜,奋勇向前。未来,厦门福晟跑团还将继续高举跑团旗帜,热血奔向未来一个个征程。

  奔跑无极限,福晟我代言!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