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海岸线已立法保护,厦门湾最后精装海景房

2017年11月30日 09:5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 劈柴, 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 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诗人海子在想象中构建着自己的幸福家园

  大海,让每一个渴望自由的人尽情释放

  现实中大多数人都喜欢生活在海边

  大海可以带给人们心理上的满足

  海景房通常都是豪宅的代言词

  所以,海居生活也意味着高品质的生活

  三盛国际海岸

  临海而建,推窗观海

  万顷碧波,一席私藏

  中国保有35%原生态海岸线

  2017年国家海洋局印发《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提出,中国保有35%原生态海岸线,将不再批复土地建设海景房。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人均海岸线不足1.3厘米,其中有很多都是滩涂和礁石,还有一些海滩人类根本无法接近。因此,宜居海岸线愈发珍贵,那些海岸沿线的海景房也变得极其稀有。这意味着现有一线海景房,一旦卖完,以后有钱也很难买到了,购买海景房实际上是购买永不再生的海资源,目前仅有的海景房,你买到的每一套都是绝版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三盛海际海岸不仅坐拥一线海景,而且依山靠湖,其稀缺性可见一班。

  宜居宜住,一生之城

  海景房视野开阔,日光充足,居住海景房里,享受每天被阳光叫醒,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见到海天一线美景,领略大海的万千变化;与此同时,海边的重工业非常少,经过大海净化后的空气质量非常好,并且海水又有储热作用,让每天早晚都享受恒温待遇,三盛国际海岸临海而建,出则观海,观赏大海的万般景色,入则家中每天享受大海天然氧吧,墅质海居生活悠然展开。

  依山靠海,临湖而居

  如果说单纯的海景房或者单纯的山景房已经足以令人羡慕不已的话,那么生活在一处既有山,又有湖和海的社区之中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纵情于山湖海之间,或听山风、观海潮,或登山、嬉海,游湖,人生居住的最理想模式也莫过于此。在厦门湾南岸,三盛国际海岸,依山靠海,临湖而居,一席尽揽山湖海三重珍稀景观资源,静坐观园,驻足观海,奢享一线海景奢华豪宅,把生活过成度假。

  厦门湾最后的一线精装海景房

  三盛海际海岸不仅坐拥一线海景,依山靠湖,而且为了更好地提升居住体验,全新推出一线精装海景房,精装海景房在装修上采用极致的材料材质、人性化的设计、全明设计、考究的细节雕琢、国际品牌家居,使品质得到全面提升;一线海景和精装的完美搭配,成就厦门湾最后的一线精装海景房。

  三盛国际海岸

  山湖海守望,心之向往

  诚邀品鉴,更需珍藏

  一线山湖海美景,全家度假圣地

  首付22万起

  68-99㎡山湖海智慧精装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