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凡尔赛宫:社区商铺有赚头,业主自有生意经!

2017年12月18日 10:2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我妈说了,人不能闲着,一闲下来就废了!”

  近日,朋友圈被这位“勤奋的小伙子”刷屏了。30套房,租户的交租金时间从1-30号依次排列,每天“起早贪黑”的挨家去收,月休顶多只有一天。

  而你还想感叹“不想出差”、“不想加班”吗?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如今,每个还在奋斗路上的人都有一个梦想——升值、加薪、出任CEO。然而现实总是如此不尽人意,加班熬夜、每个月领不变的薪水。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自己当老板,纷纷投入创业大军——买铺、租铺,做真正的“守旺者”。

  一城繁华

  /吃喝玩乐 等您来“营”/

  年底已至,阳光城·凡尔赛宫约20-60㎡临街现铺也将再度迎来绽放,在此辞旧迎新之际,A区商铺即将正式交付——占据市府城心之源,可租可售,多重优势尽显商机无限!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你可以像“勤奋小伙”一样,买间商铺甩手当掌柜,交铺既可收租;或是以财富创造财富,自营商铺坐享滚滚人潮、钱潮;

  也可以承租店铺当店东,告别两点一线、一成不变的生活,告别工作的困扰,可以随意支配自己的时间,闲暇之余,还可以来趟旅行。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快人一步

  /人潮钱潮 等您来“赚”/

  社区商铺带来的便捷性使其始终踞守生活“最后一公里”圈子。随着地铁6号线(规划中)批复,未来板块内人群的交通出行方式将以地铁为主,可导入大量外来消费人潮,客源有保障。阳光城·凡尔赛街依托区域规划利好及自身商业优势,也将辐射项目周边超万户家庭消费潜力,人流聚集使社区商铺承租者一年的收入丰厚可观。

  ?数据来源于漳州市城乡住房建设局关于周边相关项目总体规划的公示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凡尔赛街作为厦门西板块内的社区综合商业街,与顾客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投资者可承租店铺经营超市、餐饮、休闲会所等,以潮流趋前的商业模式打造一条集购物、居住、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街区,成为社区业主的高端休闲商业会所,改善区域内人群间的消费习惯,真正圈定板块生活主场。

  ?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ABOUT INVESTMENT

  关于投资

  12月12日,角美土拍2017P07地块

  去竞配楼面价达13642元/㎡

  区域价值再升,为板块再正名

  阳光城·凡尔赛街

  诚邀您开店做老板

        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凡尔赛宫”,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预售证号:2017漳台房预售证第01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