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过渡空间》取景南滨豪庭样板房,演员余男主演

2017年12月18日 11:25 浏览(0) 评论(0)

  《过渡空间》取景南滨豪庭样板房,知名演员余男主演!

  据了解,12月26日,电影《过渡空间》将在印华南滨豪庭样板房,进行为期多天的取景拍摄,这是印华南滨豪庭样板房由现实对外开放进入到荧屏亮相,完成一次华丽绽放!

  超现实悬疑电影,情节跌宕起伏!

  《过渡空间》属于超现实题材的电影类型,故事开始在一个像出入境中心的关口大堂,各个年龄的人排队过关,主演宋琂是其中一个排队的人,她凭借高超的职业素养处理了一起关口突发事件,这一切被远处一位关内高级长官孙穆看在眼里。在跟孙穆交谈的过程中,宋琂流露出极度想回去的渴望,并得到了一个看似有希望回去的条件——完成三个孙穆指定的任务。宋琂得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说服一个执念者过关,但是她惊讶的发现这个神秘女人就是另外一个自己! 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宋琂从各种途径得到了关内出口的信息,并且根据线索,终于找到出口,岂料孙穆已经在等着她。宋琂企图说服孙穆一起逃出关外,但孙穆不为所动,原来他用尽一切方法留在关内,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再见失散的妻子一面!究竟宋琂能否完成三个任务回去?孙穆又能否实现多年愿望? 这三个任务的结果真的能决定这一切吗?还是这三个任务本身就是一个阴谋?这一切都等着宋琂去发现。

  实力主创团队,打造电影精品!

  导演/编剧  陈思勤  Second Chan

  1994年加入电影行业,前为建筑师。多年来主力电影美术指导,场景和造型概念设计。近年也参与电影监制的工作,包括统筹期表及控制预算等。2001年赴洛杉矶美国电影学院 American Film Institute (AFI) 进修制作设计 Production Design, 现为香港电影美术协会会员 (HKFAA)。

  近年参与主要电影:

  《造型师》(2016)——导演/编剧

  《非常幸运》(2013)——监制/美术总监 (章子怡监制)

  《全民目击》(2013)——美术及造型总监(非行导演)

  《钢铁侠3》(2013)——中方美术指导(沙恩布莱克导演)

  《黄金大劫案》(2012)——美术总监(宁浩导演)

  《功夫梦》(2011)——美术指导(Will Smith 监制)

  《非常完美》(2009)——美术总监/副制片人(章子怡监制)

  《功夫》(2004)——美术指导(周星驰导演)

  《天脉传奇》(2002)——美术指导(鲍德熹导演)

  《尖峰时刻2》(2002)——美术指导(Brent Ratner导演)

  总制片人肖凯

  国内著名制片人、威克传媒创始。2008年,由其担任制片人的《画皮》开创了国内东方魔幻电影类型,并大获成功。 2013年,被称为“中国内地首部商业法庭类型片”的《全民目击》聚焦国内法庭,不仅票房成功,还获得国内外多座奖项,并且被韩国影视公司购买了翻拍版权。

  代表作品:《画皮》2008年,陈嘉上导演,陈坤,赵薇,周迅,甄子丹主演。

  《全民目击》2013年,非行导演,孙红雷,郭富城,余男主演。

  主演 余男  饰演宋琂

  代表作品:1999年主演电影《月蚀》,获得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凭借电影《惊蛰》夺得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9届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6年,凭借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影片《图雅的婚事》,获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和迦太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项。

  2012年主演电影《杀生》,同年加盟好莱坞电影《敢死队2》饰演女主角“Maggie”。2014年主演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2015年主演国内首部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

  2013年担任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评委。

  电影捧红印华南滨豪庭,热势难挡,年末抢房正当时!

  印华南滨豪庭,以其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力,精致园林景观,备受市场热捧。三次加推,三次热销,成就漳州港楼市热销佳话。目前1#2#平层产品,约77-99平宽景3房余房不多,7#约87-112㎡阔景复式楼,全城热销中!双层空间,多重价值,阔景复式楼,进阶上层生活!

  项目地址:漳州开发区南滨大道500号(南滨大道与招银高速出口交汇处)

  销售热线:0596-6516888

  温馨提醒:

  ·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资料部分文字及图片来自网络,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