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留厦好房+1万 即可换购好车位

2017年12月19日 10:0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留厦的美好时光,一定每个人都憧憬过。这座城,藏着太多梦想,这座城,有着太多想看的风景。而近几年,私家车成为每个家庭的标配,车位土地日渐稀缺。倘若能有个车位,大厦门的风景,在眼中,将会变得更加从容。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0万起,轻松实现留厦梦!届时,总价再加1万,专属车位更是随即领回家!

  首付10万起,轻松购,留厦不是梦

  双十二角美板块强势三连拍,加之国际医院确定入驻,配套再升级!大厦门最后价格洼地,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0万起,以34年品质保障,为留厦梦想保驾护航。咫尺海沧,马青路通车,极速进厦!78㎡两房,97㎡三房,尽享零负担优质人居!

  好房+1万,来一次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车常有,而车位不常有。私家车日益标配化,让车位的抢手程度极速增长。当留厦梦已经实现之际,何不为梦想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联发欣悦华庭,好房+1万,换购好车位。爱车有了专属车位,留厦出行自由畅享。归家的路途不再遥远,告别找车位的时间浪费,把宝贵的时光,从容地留给家人。

  日供50元,老城准现铺,一铺抵万金

  联发欣悦华庭,37-75㎡老城准现铺,日供50元,等于你的一顿下午茶,就可坐拥醇熟商圈稳赚现成。临街铺的灵动,满足多样业态!倚靠老社区的海量人潮,钱程稳稳赢!一期交付,人气旺盛,下手趁早,百万商机尽得!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