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幸福+1 这里每一步都会是升级

2018年01月03日 11:27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回首2017,我们曾经许下的愿望,如今是否已经实现?是否在买房的路上,你又蹉跎了一年?展望2018,让幸福稳稳+1,让生活的每一步都是升级!联发欣悦华庭,区域升级、社区升级、好房更升级!轻松+1万,更有好车位!78㎡两房/97㎡三房,首付仅需10万起!

  区域升级美好稳稳来

  2017年末,龙池利好频传,国际医院火热进驻,进一步提升区域的医疗水平,更有土地三连拍,将区域的火热远景,进一步推动!破1.3万/㎡的地价,让区域的火热价值再进一步!厦漳同城大道,春节前通车的消息同步释放,将进岛速度再一次提升!

  社区升级一期交房见证价值

  社区品质,火热见证,联发欣悦华庭一期交房,生活的美好期待,从蓝图变成实景,国企品质的精工,完美呈现!社区生活的美好愿景,正在逐渐浓郁,每一步都期待你的到来与品鉴!

  好房升级+1万换购车位

  好生活,一步到位,好房更有好车位!联发欣悦华庭,年终聚划算,+1万,轻松换购好车位!78㎡两房/97㎡三房,国企品质空间,小空间大享受,大户型多享受!方正设计,更将空间的利用最大化。

  日供50元起财富再升级

  财富迎年,赢下价值!联发欣悦华庭,37-75㎡准现铺,老城醇熟商机,即刻现享!背靠大社区日渐旺盛的人气,更有火爆商机,收铺即收租!百变业态商铺,易租易用易出售,新年新财富,即刻抢赚!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微信】lfxmwx(联发厦门)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