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电影遇见商铺,将会有多少美好值得期待?

2018年01月08日 15:23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电影源于生活,而商铺是生活中各种精彩故事的舞台,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在这里上演。人生百态,各有不同。那些曾经在电影的小店中发生的动人故事,正是一种写照。也许我们的人生电影中也需要一个小铺,去遇见故事的另一章。

  1

  one

  诺丁山

  NOTTING HILL

  (电影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影《诺丁山》讲述的是一位到英国拍片的好莱坞大明星安娜,偶然跑到诺丁山的小书店买书,和店主威廉擦出了爱情火花,这段跨越地域和阶级的爱情最终获得了美满幸福的结局。

  个性善良的威廉拥有一家旅游书店。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期三,女主安娜走进威廉的书店里,优雅的气质给男主威廉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在安娜离开书店后不久,威廉在路上再次遇到了安娜,两人由此展开了一段童话般的爱情之旅。

  2

  two

  第36个故事

  Taipei Exchanges

  (电影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36个故事》讲述的是美丽的姐妹花朵儿和蔷儿,在偶然的机缘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台北市开了一间咖啡店。

  咖啡店的顾客量少而生意平平,于是朵儿的姐姐蔷儿鼓励妹妹在咖啡店内特别提供以物易物的服务,吸引各色人等云集于此,寻找交换彼此的爱心之物。

  从此以后,咖啡店的生意渐渐热闹起来。而随着剧情中36个城市故事的主编到访,姐妹俩的人生也被彻底改变。

  3

  three

  八月照相馆

  Christmas in Aug

  (电影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已经身患绝症的男子温暖而美丽的故事。剧中男主人正元,在汉城郊外经营着一家照相馆,尽管生活平淡,但这家照相馆也给他带来了很多惊喜与乐趣。

  有一天,在附近负责违章停车的女主多琳出现了。因为冲洗违章车辆照片的缘故,两人渐渐有了交集。而她,也让正元的心像平静的水面泛起了涟漪。

  然而,随着正元的病情恶化,无法再与多琳见面。圣诞节的前一天,多琳又来到小照相馆找正元。门依旧紧闭着,可她却透过玻璃窗发现橱窗里多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间商铺,就是人生的另一方天地。正如电影里的主人公,在一间铺子里,收获不同的人生体验。从前不曾想过的事、不会遇见的人,兴许都会在这里遇见,发生。

  电影里的浪漫情节,也可以在现实发生。从选择阳光城·凡尔赛街开始,演一场别样人生,将会有更多如电影般美好的故事值得期待。

  优渥的区位优势

  便捷的交通路网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两大成熟商圈环绕

  海量人潮汇聚于此

  

  (项目效果图)

  全方位业态可选择

  出租投资自营皆可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项目推广名为“阳光城凡尔赛宫”,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月15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预售证号:2017漳台房预售证第01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