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0万起+1万=有房有车位

2018年01月09日 16:49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从整个大厦门来看,汽车保有量每年都在递增,水涨船高,停车位从售价到租金,每一年都在飞涨。有时候,想买房又买位的我们,总难免会遇到二者不可兼得的困境。联发欣悦华庭,劲爆抢位钜惠,惊喜来袭,好房+1万,换购好车位,有房有车位,一步就到位!

  抢位多重要一张表格全知道

  有一个车位究竟有多重要,这是一笔很容易计算的经济账,以1辆普通15万元的轿车计算,有没有车位的各种养护费用,差距随随便便就超过1万多!

  付费项目 有车位                 没车位

  保养费 每年2次,共计约3000元 每年3次,共计约4500元

  洗车费 每年约24次,共计600元 路边停车积灰,风吹雨淋

  每月洗车6次,约1800元

  年检维修费 每年1次,约1000元 室外停车损耗大

  每年约4000元

  停车费 无 每月300元/位,约3600元

  意外损坏费 无 刮蹭/盗窃,约1000元

  合计 4600元 14900元

  首付10万起+1万有房又有位

  一位难得,车位又难抢,有房有车位的命题怎么破?联发欣悦华庭,一步解决!78㎡两房/97㎡三房,联发品质户型,每一寸空间都精心安排,每一个户型都极致设计,不管是两口之家的小日子,还是美好大家的幸福生活,都能轻松安排!即刻抢,即刻留厦,仅需10万起!+1万更能轻松换购好车位,有房有车位的人生巅峰,轻松实现!

  区域升级一期交房生活正在兑现

  国际医院进驻龙池,土地三连拍,区域火热开发;厦漳同城大道春节前通车,进岛速度更提升;一期交房,美好生活实景兑现,联发欣悦华庭,让生活升级一步到位,美好未来正在到来!

  日供50元起老城准现铺财富即到位

  新年财富旺,龙池老城区,现享商机准现铺,联发欣悦华庭,37-75㎡准现铺,全沿街设计,背靠大社区旺盛人气,单间组合,易租易售多业态,火热财富收铺即赚!日供50元起,轻松拿下!

  【销售热线】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