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蓝山院子:这些新年祝福,温暖了整个厦门的冬天

2018年01月11日 13:4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谁说现在是冬天呢?当你在我身旁时,我感到百花齐放,鸟唱蝉鸣。

  ——夏洛蒂·勃朗特

  新年伊始,一份小小的新年祝福,让蓝山的冬天被归“薯”温暖填满。

  过去的一周,我们拜访了许多蓝山院子业主,遇上了许多难忘的瞬间,这些被留在心底的故事,让彼此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成为生活最美的脚本,未来的种种美好已开始上演。

  很暖、很走心:2018年的第一天,收到这份名为归"薯"的新年礼物,打开精致的礼盒,颗颗饱满的红薯、洋溢新春气息的春联、利是封,还有那个大大的“福”……,这份礼物真的很特别、很用心。想想他们一直在做的东西,无论大小,总是能印到心坎里去。

  如沐春风的关怀:下着雨的冬天,厦门也变冷了许多。接到泰禾蓝山院子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是要送来一份新年礼物。他们到的时候,刚好是晚饭时间了,我们便邀请一起,一桌家常菜加上热腾腾的汤,就像是一群老朋友聚餐一般欢乐。

  家人般的心意:他们赶了许久的路,给我们送来新年礼物。开门见到熟悉的面孔,拉着他们与我们两个老人泡泡茶,唠唠嗑。就像自己孩子般,每次来都带来许多笑声。才没聊上多少会儿,便有匆匆冒着雨去给下一家送礼物,说是怕,新年祝福太晚送到,多惹人喜爱的一群孩子呀!

  厚厚的新年礼:一打开这精装的礼盒,过往的欢乐像电影般在回放,看着这些特地挑选的红薯,仿佛闻到了院子里生活的味道,很感谢蓝山院子的用心,带来这份有着家的味道的礼物。

  最温暖的问候:接过新年礼盒的时候,看着她那被雨水打湿的衣服和鞋子,再看看这份完好的礼盒,当时就想煮一杯红枣桂圆红茶,让她们歇歇脚、驱驱寒,家人就应该惺惺相惜!

  点赞满满诚意:为了我们能第一时间收到2018年的新春祝福,他们冒着雨,踩着泥泞的路,在新年的第一天把礼物送到我们手上,看着他们那沾满了泥水的鞋子、裤子,这个有点冷的雨天,这份满满诚意的祝福,让心开始明朗了,感谢他们送来的温暖。

  笑容洋溢,心有暖阳:2018年的第一周,满怀欣喜地给业主送去第一份新年礼物,他们收到礼物展露出来的笑容,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最美的波光潋滟。

  所有的美好已经珍藏好

  也许

  “冬,才是更能体会温度的季节”

  叠加在美食上的温情

  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人间至味

  这些带着温度的回忆

  变得格外的厚重

  成为2018年我们前行的动力

  感谢居者的支持,感谢生活的善待

  让我们相会于院中

  2018

  泰禾蓝山院子,续写如画未来

  院未来,有你有我们有生活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