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攻略在手,回家不愁,2018春运抢票攻略!

2018年01月15日 09:06 浏览(0) 评论(0)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春节的脚步近了

  你的心头是不是如小鹿乱撞?

  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抢票啦!

  对于每个离家在外的人来说,

  这可是一场拼人品“大作战”

  赶快看看下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攻略吧——

  抢票日期要牢记!

  据了解,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2日。依照铁路的售票规则,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

  因此,1月17日市民可购买除夕当天(2月15日)的火车票。

  抢票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1、首次购票旅客需要提前确认是否进行身份核验,否则无法进行在线购票,如果你要帮朋友一起抢票,那么最好提前在常用联系人里添加个人信息。毕竟抢票争分夺秒,浪费一秒钟就可能没有票——

  2、订票电话前加拨区号。这样拨通几率会大增。同时,用座机拨打订票电话比手机拨打成功率更高

  3、电话订票时,最好不要在一份订单中同时订两种以上不同票种,速度会快一些。

  4、跳站买票。没有买到想要的车票,可尝试购买该站前后的车票。

  5、“自动刷新”提高抢票效率。在12306网站新版的售票界面里,有一个“自动刷新”功能。选择后,有助于提高抢票效率。

  6、勤刷页面,除平常车次,多关注新增开的临客车次信息。

  总之,这样买到票的几率接近100%。

  还抢不到怎么办?

  万一上边的这些方法都试过,

  还是没能抢到票,那也不要着急!

  因为你还有 “捡漏”机会。

  春运车票捡漏攻略

  1、抢票后,预留支付时间45分钟后,没有支付的车票将重新放出,还有一些旅客由于是多人抢票,在支付时间45分钟后,对于抢到的多余车票,会被陆续退回系统。

  2、根据退票规律,一般在晚上10点到11点是旅客退票的高峰。

  3、开车前1——2天。这时,占票的旅客基本可以确定自己的出行日期,在自己有把握的情况下把票退回。

  如果这些办法都用了还没有抢到!

  没关系!因为铁道部每年还会增开临时列车

  要是还买不到,那就试试刷票软件吧!

  当然土豪也可以直接滴滴打车回家

  买不到直达票怎么办

  你可以这样干

  连续换乘“曲线回家”

  接续换乘

  通俗地说: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购票,当遇到出发地和目的地之间的列车无票或没有直接到达的列车时,可选择“接续换乘”功能,售票系统将向乘客展示途中换乘一次的部分列车余票情况。如果选择购买,可以一次完成两段行程车票的支付。

  今年春运大家还可以享受到一些新政策

  虽然不能帮助你抢票

  但最起码能让你的回家之路变得更舒服

  这些乘车便利要知道!

  1

  积分兑换车票

  铁路部推出了“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只要在 12306 上填写相关的个人认证信息,购买车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例如购买 100 元的车票,按照规定就可以获得 500 积分。积分首次达到 10000 分以上就可以获得兑换资格,兑换时每 100 分 = 1 元。积分不光可以为自己兑换车票,也可以通过设置让人兑换。

  2

  在线选座

  在线选座功能目前仅支持动车组列车,凡是乘坐 C、D、G 字的列车都可以在网上自主选座,其中 A、F 代表靠窗座位,C、D 为靠近过道座位,B 为中间座位。

  3

  网络订餐

  现在上海、天津、南京等 27 个高铁客运站都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在手机上就可以选择列车上的餐车盒饭,还能订沿途的品牌餐食,享受送餐上车服务。

  抢票“陷阱”要躲避!

  别轻信网络代理售票、黄牛票等非合法购票途径,避免辛辛苦苦挣的钱打水漂,还耽误与家人团聚。

  除了以上的抢票攻略外

  这里还有一招终极杀招

  那就留厦来,安家大厦门

  不用再抢票了,一家人团团圆圆过大年

  墅质精装房,三代同堂

  三盛国际海岸依山靠海,临湖而居,一席尽揽山湖海三重美景,以其独特的“山·湖·海”优势,高性价比墅居优势,连续2015、2016、2017年度荣膺厦门湾销冠。精装高层首付22万起,68-99㎡山湖海智慧精装二至三房,满足三代同堂,承载全家人的欢乐,让爱不落空!

  get到这些,回家车票不再愁!

  希望大家春节都能回到温暖的家里

  开开心心过大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