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力作:风华启幕 开启长泰进阶时代

2018年01月18日 14:5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1月18日,中骏四季风华位于长泰县建设南路锦龙超市的临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在中骏新老客户、厦漳两地各大媒体和中骏领导们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宣告长泰迎来进阶人居时代。

  倾城绽放,舞动长泰。

  上午九点半,中骏四季风华临时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整点开始,众多来宾纷至沓来,为本次营销中心开放增添了别样色彩。

  一段激情的《倾城绽放》开场舞,曼妙的舞姿与悠然的倩影,成为全场目光的聚焦点,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

  瑞狮迎福,红动长泰。

  作为开放仪式的重头戏,剪彩仪式特邀中骏置业领导担任剪彩嘉宾。伴随阵阵掌声开启,也意味着由中骏四季风华带来的长泰的人居进阶时代正式开启。

  狮是祥瑞灵物,象征吉祥。剪彩活动结束后,寓意瑞气临门、步步高升的舞狮活动开始。舞狮团以其高超的技艺和灵敏迅捷的舞步,带来扣人心弦的舞狮表演,把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随后,变脸大师登场,现场掌声雷动。变脸大师连续变出十张脸谱,而且没有一张是相同的,每次变脸现场就掀起一阵小高潮,变脸大师一边变脸一边走向观众,观众的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30载中骏进阶千年长泰

  中骏置业怀着对每一幅土地的敬重,依不同土地的属性而开发,充分而合理的利用城市资源,以及对城市人居习性的深刻考究,使得其每一个作品都成为区域或城市的维度上的标杆之作。

  在中骏置业30载60余城的历程上,中骏置业一直扮演着鹭岛半小时生活圈的城市前瞻者角色,从厦门湾到厦门西,再到长泰,以“上市房企40强”之姿选址长泰核心领域,以“四季系”幸福筑居。

  中骏四季风华以“幸福”为理念,敬献千年长泰一席轻奢大作,让居者人生高度更上一层,更懂生活的意义!淬炼65-89㎡精臻户型,于方寸格局间尽显中骏匠心,更匹配一级物管世邦泰和,24小时贴心守护,全面进阶长泰居住品质,提供“安全私隐、优美舒适、轻松写意、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

  目前,中骏四季风华长泰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1月30日前,凡到访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并有机会抽取2018中骏之夜·厦门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门票!热线:0596-829 8888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