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诏安]中扬集团:捐资助学 心手相牵 共沐书香!

2018年01月23日 11:25 浏览(0) 评论(0)

  爱是阳光,爱是雨露,爱是无声的语言;
  爱是责任,爱是赤诚,爱是博大的胸襟。

  2018年1月22日,正值寒冬,而诏安县四都中学却暖意融融。下午3时许,中扬集团董事长、漳州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明贵先生,来到母校四都中学参加“助困助学”捐赠活动,陈民校长、沈爱民书记等领导作为校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捐赠受助群体为该校优秀学生、贫困学生、特长生、困难教师等莘莘学子及优秀教育工作者。

  活动中,李明贵先生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刻苦钻研,用所学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教师能保持对这个神圣职业的热爱,坚守教师岗位,不为困难折腰,用园丁的双手构筑起广大学子的求学梦、成才梦!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活动最后,校方代表对中扬集团“助学助困”的善举善行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赞扬中扬集团不仅创造社会财富,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同时鼓励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更加努力学习。

  中国企业热心慈善捐助并不鲜见,但中扬集团持续不辍的奉献,使其不仅成为了漳州房地产界品质住宅的领导者,更以慈善捐款、公益行动、志愿服务等方式,书写出一页页企业公益的美丽篇章。捐赠见真情,感恩无止境,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中扬集团慈心善举,让四都中学的学子及教师们深切感受到无比温暖。李明贵董事长回报桑梓的浓浓深情,也必将在家乡故土长久的扎根开花结果。同时中扬集团及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坚持,描绘一幅幅充满爱与关怀的公益长卷,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添注一份贡献。

  福建省漳州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

  福建省漳州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10月28日,为非公募基金会,以从事公益事业为目的,开展社会慈善资助活动为宗旨,弘扬“扶弱济贫,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

  中扬梅香慈善基金会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机构文化的涵养,提倡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强调科学、规范的内部管理。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奉行公开透明的财务制度和严格完善的审计制度,遵循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原则,以更为专业的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自成立以来,中扬梅香基金会开展了各项慈善救济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修建公路、捐赠学校桌椅设备、关注留守儿童,捐助失学儿童、贫困大学生、孤寡老人、丧失劳动力者等弱势群体,并携手漳州慈善总会、漳州地震局、当地妇联等开展公益活动,将公益事业传播得更广、更远。

  大爱无疆,大德无言。中扬集团在不断跨步前行的同时,更担起了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