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漳泉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通车,回三盛更近了

2018年02月23日 08:53 浏览(0) 评论(0)

  2018年新年好运来

  厦漳泉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现已可以通车

  对在厦漳两地双城工作生活的人来说

  下班回家的路更近了

  开着车,行驶在宽敞的道路上

  海滨旖旎的风光一览无余

  实拍丨沿路直通三盛国际海岸,通勤时间大大缩短

  回家快

  沿海大通道主线路长185.3公里,起于招银疏港高速公路港尾落地互通,连接漳州7个县(市、区)、22个乡镇(场)、6个港区。项目建成后,对打造海西经济区交通体系,推进厦漳泉同城化步伐,完善福建省干线公路网络,加强福建省与广东省的经济交流意义重大。

  交通先行促发展

  融入厦漳半小时生活圈

  与厦门岛一湾之隔,承接厦门经济的发展腹地,区位优势过去是、现在是、未来是漳州港最大的竞争优势。随着沿海大通道的建成,不断推进厦漳互联互通,厦漳两地可通过这条黄金大道实现便捷来往,促进沿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三盛国际海岸位于厦门岛外“第五城”之称的厦门湾滨海新城核心区,处于大厦门半小时生活圈,5+2生活模式随心切换,坐享都市繁华,投资自住两相宜。

  不再羡慕厦门环岛路

  家门口就有沿海大通道

  旅游观光是大通道将发挥的主要功能之一,建成通车后,沿海大通道将连接起厦门湾、诏安湾、东山湾,将很好地形成三大海湾互补互动的联动发展效应,将沿海景区串成一条美丽的珍珠项链。通道建成后还可以拉近了滨海风景线与中心城市的距离,有利于发展旅游业并将推动沿线极为丰富的“海丝”遗址、人文景观的挖掘、整理和弘扬。

  “

  三盛国际海岸坐落在国家重点生态保护景区——南太武山麓,东临厦门湾南岸国家深水港区,北临素有厦门湾南岸“筼筜湖”美誉的卓岐天然湖海。沿湖而建,依山瞰海,一席尽揽山湖海三重美景。

  速度连城提速ing

  滨海新城迎发展新机

  要致富,先修路:根据政府公布的城市规划,南太武滨海新区将发展成为约50万人的中型城市,而沿海大通道的出现,将架构起区域的立体交通,让区域的出行更加便捷,使居民能够真正地融入“大厦门半小时生活圈”范畴。

  三盛国际海岸占据滨海新城核心位置,奢享新城配套的城市CBD、学校、医院、城市公园、体育公园等基础设施,坐拥区域规划带来的红利。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有了畅通的道路,城市才能更顺畅地发展。在沿海大通道的编织下,厦漳两地也将进一步脱胎换骨连接紧密,住在三盛国际海岸,新年有福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