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首付1万 就可以买到这里车位

2018年03月07日 15:12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如今许多人在是否买车位的问题上纠结。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中,时间就是生命,买车的初衷是为了更加便捷的出行,不要因为停车的问题而影响了生活的品质。联发欣悦华庭,超值车位,首付一万即可得,让尊驾有专属归宿,稀位难抢,给好车配位,从容停车,生活更加逍遥自在。

  首付一万车位美好生活加倍

  好房必须有,车位必须买。车位带动好房一起升值,联发欣悦华庭,新春钜惠,首付一万享用车位,爱车有家归,出行更方便,让你深刻感受车位带来的舒适生活,首付一万拥有专属车位,可用可租可售可转让,升值超快,趁实惠,抢车位。三期车位,即将开盘。

  最后300位每一位都珍贵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汽车保有量与日俱增,一位难求,好位更甚。联发欣悦华庭,最后300车位,5户抢一位,超稀缺车位,抢一次车位,一次解决停车难,保养贵的烦恼,爱车有位,车身优雅,生活优越。好日子一步到位。

  学校边医院旁37-75㎡准现铺

  联发欣悦华庭,龙池老城37-75㎡准现铺,全沿街设计,直面老城百万消费,周边紧邻幼儿园+小学+医院等众多实力人气资源!近万人大社区,一期交房,多业态社区底商,轻松满足多种需求!更有超低总价,轻松拿下财富一铺!

  0592-6067788(联发欣悦华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