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招商兰溪谷:家住名校旁,为你母校打CALL!

2018年03月09日 09:40 浏览(0) 评论(0)

  重磅消息来了

  2018年3月6日,福建教育厅下发文件(闽教基〔2017〕53号)《福建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建设学校立项评估暨省一级达标高中首轮复查结果公示》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高中建设学校评估,这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厦大附中的发展又迈上新的台阶。

  其中,在省示范性高中建设学校(首批34所)名单中,整个漳州仅有厦大附中上榜,光荣无限。而厦大附中不仅是漳州公认最好的学校,还与厦门一中,双十齐名站在同一起跑线。含金量超高,赶紧来为你的母校打CALL!

  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简称“厦大附中”)是厦门大学第一所附属中学,坐落于中国漳州湾的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投资与厦门大学联合兴办,为全日制公办中学,于2008年9月初中招生,2009年9月高中招生,虽创办仅10年,但因出色的办学成绩,频频出彩,被冠予漳州港明星校园。

  数据来源于多彩漳州港

  临校而居,优享一站式教育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只为给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可见自古以来。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让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是每个父母的梦想。

  招商·兰溪谷位于区域核心,坐拥怡人的自然风景和优越的教育配套。周边巍巍学府,书香为邻,名师为伴,作育英才,紧邻厦大嘉庚学院,厦大附中,附小等一流院校环绕,良好的人文环境,对孩子的品性与内在修养起到重要塑造作用,给孩子教育提供全方位保障,让孩子受到最优质的一站式名校教育。把家安在招商·兰溪谷,让孩子从小邂逅书香气息,在温文儒雅中浸染诗意,为孩子快人一步的成功打根基。

  自然书香门第 繁华生活尽归一城

  此外,招商·兰溪谷坐拥湾区大城轴心,阶梯式景观,奢尚丰沛的社区配套风情商业街,五心大堂,露天泳池,自然跑道,儿童乐园等静享家的温暖和舒适,背靠静湖公园,龙湖生态谷,对望国际双鱼岛,近则一步繁华,退守静谧时光,居于此,嗅闻书香满城,奢享繁华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