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三盛国际海岸:厦门湾拍地秘籍!

2018年03月16日 09:2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如今厦门土地资源稀缺,而房价也居高不下

  在房价及限购政策的压力下,客群不断外溢

  厦门湾凭借着较低的房价,优越的地理位置

  便利的交通,稀缺的自然资源备受购房者青睐

  随着近几年厦门湾开发建设进度的加快

  这里已然成为了一个新的购房热门区域

  越来越多的房企也将目光投到这里

  每次土拍都将是一场抢地大战

  2018首场土拍,有望再创新高

  近年在厦门房价高企背景下,厦门湾成为承接厦门外溢最大板块,区域土地炙手可热,加上厦漳泉同城化的推进,以及厦门湾城市配套建设的发展,有利的提升了楼市的发展前景,众多品牌房企势必争夺。据悉,3月28日厦门湾2018年首场土拍,让大牌房企目光再次汇聚厦门湾,已有包括碧桂园、正荣、国贸、融侨、雅居乐、阳光城、福晟、大唐、万科、世茂等房企到实地考察,预计此次土拍有望再创新高。

  为什么各大品牌房企盯着这块蛋糕?

  原因竟然是这?

  城市发展提速,开启“厦门湾时代”

  近几年厦门湾加快培育泛信息技术产业、智能汽车小镇、大健康产业、旅游产业和临港产业等五大百亿产业的开发建设,推动招商·芯云谷项目建设,力促华为云服务投入运营,推进腾讯、华唐、软通动力等企业落户,推动金龙汽车基地建设,随着一系列产业的投用,将为区域人才流入奠定基础。一个人潮涌动的厦门湾将要来临!一个全新的厦门湾人群集聚地已现雏形!这也意味着,厦门湾片区建设将开启全面大提速。

  区域交通升级,双城无缝对接

  厦门湾与厦门岛仅一湾之隔,随着厦漳同城化的进程,厦门湾往厦门的交通不断发展,坐轮船至厦门岛内轮渡商圈,自驾车途经厦漳大桥进入厦门,同时未来有望取消过桥费。据了解,还处于规划中的厦漳城际轨道R3线,未来建成以后有望快速进厦门岛,轻松实现两地的空间转换。沿海大通道开发区段现已通车,从厦门回三盛国际海岸,沿路可直达家门口,通勤时间减少,5+2休闲度假生活悠然展开。

  配套日益完善,生态宜居

  厦门湾坐拥2公里海岸线、302亩静湖公园、2000亩南太武高尔夫、南太武山、南炮台、卓歧天然湖泊等湾海景观资源,借助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为大厦门养老、休闲、娱乐、度假胜地。除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厦门湾还有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厦门大学附属小学、厦门大学附属中学组成厦大系优质教育资源,同时还有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医院、购物中心、电影院、大剧院等医疗、休闲娱乐配套。厦门湾凭借突出的旅游、教育资源,将大幅度提升区域宜居宜住性。

  地缘优势,大牌房企争相入驻

  厦漳泉同城化加速发展的利好下,地理位置优越的厦门湾成为了众多品牌开发商争相入驻及深耕的板块。放眼漳州港,从海湾区到中心居住区,一座座崭新楼盘拔地而起,带来了全新的城市观感和生活方式。而品牌开发商入驻往往能对一个区域的楼市起到催化及促进作用,厦门湾的发展充满了活力。

  三盛国际海岸

  占据厦门湾滨海新城核心区,掌控城市繁华

  一席尽揽山湖海三重景观

  立体式交通网络,无缝对接厦漳两城

  轻松开启5+2悠闲度假生活方式

  首付22万起,68-99㎡山湖海精装房

  本项目推广名为“三盛国际海岸”,以上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及最终解释权,本资料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3月22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详情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