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蓝山:解密灌口北!地产大咖云集为哪般?

2018年03月20日 14:06 浏览(0) 评论(0)

  “水映树花映天/我眼里的十里蓝山

  赞复赞叹复叹,我心中的十里蓝山

  聚难聚散难散,我梦里的十里蓝山

  还是那天涯海角的过往,十里蓝山

  还是那百转千回的流年,十里蓝山”

  ——这是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诗人、作家汪国真,为海西首席旅游度假胜地——十里蓝山写的诗,不仅赞叹十里蓝山的美,也表达了自己对它的“念念不忘”。

  十里蓝山所在的“灌口北”板块吸引的不仅有汪国真这样文人雅客,凭借马洋溪生态旅游度假区这一个城市最稀缺的生态风景资源,且距离厦门仅半个小时的车程的优势,也让嗅觉一向灵敏的地产开发商趋之若鹜。

  除了板块开发的先行者永隆地产,打造了千亩大盘十里蓝山项目,近几年,海投、绿城、建发、保利、世茂、泰禾、富力等地产界重量级大鳄也纷纷进驻该区域。灌口北已然成为环厦各大板块中,聚集房企大咖最多的区域。地产项目开发在近两年呈爆发式增长。

  众所周知,每一个知名房企对取地都非常谨慎,每一个地块都有着严格的价值评估系统。除了汪国真笔下的“水映树花映天”的美景,吸引他们的自然还有更多的理由,他们更加洞悉现代人的居住生活需求。

  城市旁的诗和远方房企大鳄荟聚

  快节奏的城市发展,高昂的房价,让人们愈发难在厦门寻觅“诗和远方”,这一切既给了“灌口北”板块发展的机会,也让它的价值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这里森林覆盖率78%,空气中负离子12000/cm3,山、湖、森林、高台地上多重景观围绕。古山重景区、国家4A级景区十里蓝山、寻梦谷、玛琪雅朵花海、千年古樟、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凤谷、长泰漂流、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天成山、中华汉文苑、龙人古琴文化村、半月山温泉等知名景点。这个位于厦漳泉核心区位的板块,集中着整个大厦门最美丽的山居美景,十里蓝山国家4A级景区获批,更是在“山海大战略”的城市建设层面,对于最美山景的肯定。

  当然,除了优美的环境,“灌口北”能得到开发商的青睐还赖于城市发展的利好:集灌路高架全线通车,立刻拉近了片区与厦门岛内的时间距离,建设中的仙灵棋山隧道通车后,也将把“灌口北”直接纳入大厦门半小时生活圈。

  “首先,大量知名开发商的入驻不止说明“灌口北”的高端居住价值,也形成了百花齐放的产品态势,直接提升了片区的产品和居住品质,让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聚集的开发商越多,片区发展的速度也就越快,吸引的人气也越多,未来围绕居住人群的需求,片区内也会有更加完善的配套,这里的发展潜力是可以清晰预见的。”

  ————某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抢尽先机千亩城熟大盘优势明显

  众多名企纷纷进驻给“灌口北”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整体价值凸显和提升。板块内竞争加剧,而早期进驻该片区的开发商则因为抢占先机,而坐享各种利好。

  以十里蓝山楼盘为例,它占据了马洋溪生态旅游生态区的景区最高峰——仙灵旗山,是目前“灌口北”片区,唯一一个位于国家级4A级景区内的项目,建筑用地一千亩,整体4A级景区达一万亩。购买这个项目的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十里蓝山项目优美的居住环境,还可以免费进入十里蓝山景区,赏四季的花开花落,看寻梦谷瀑布奔流不息、访旅游生态示范村山重村……这些都是后来的开发商所建项目无法与之匹敌的。

  如今,有眼光的十里蓝山置业者们已经一边享受着森林花园的精致生活,一边静待着交通路网的升级和板块配套的成熟.,一手拥抱现在静谧生活,一手拥抱未来板块利好带来的增值.....

  作为早期进驻的开发商,十里蓝山在产品的打造上也同样颇具匠心。以十里蓝山的联排别墅为例,户型面积为160-180平米,实际可用面积达到了300多平米,而且具备了双首层,全明地下室的优势。而且,这样的别墅总价仅230万/套起,在让业主享受别墅的舒适度的同时,还做到了总价低的特点,在诸多开发商中,产品优势依然很突出。

  据了解,虽然片区内聚集诸多开发商,但受“政府指导价”等政策影响,真正有产品在售的却寥寥无几,想要入手“灌口北”片区,不妨抓住目前“限价”时机,购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