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沧西楼市“如鱼得水”,房价有望破“3”?

2018年03月20日 14:30 浏览(0) 评论(0)

  纵观厦门风云,直指角美楼市,随着厦门楼市风云骤变,海沧西—角美成了边溢的刚需盛地,更有厦门岛外第七区之称。去年,厦门限购层层升级,购房客纷纷转移阵地,拥有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角美成了“众矢之地”;如今的角美,房价2万已成了标配,不少地产界资深从业人员预言:若政策放宽,角美房价有望破“3”。

  楼市限购层层升级 角美趁势走红

  众所周知厦门楼市已经演绎得风生水起,短短几年间,厦门房价已从5-3-2格局成功晋升为8-5-3。然而好景不长,回顾2017年,楼市在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战略定位下,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着史上最严楼市调控,厦门楼市不断遇冷。据厦门土地房产研究中心统计,2017年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439万㎡,环比下跌49%,而17年厦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还不及这五年平均值(13-17年厦门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平均值为660万㎡) ,同时也是这五年的最低值。

  位于海沧西的角美,近年来楼市依托厦门相辅相成,承接部分刚需边溢投资客,楼市频频叫好,厦门楼市已经迎来最严调控,而角美“不限购不限贷”,吸引了大批厦门边溢投资客的青睐,角美楼市趁势走红。

  角美配套日趋完善 区位价值越发显著

  海沧西作为厦漳泉同城化的桥头堡,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地理优势,常言道要致富先修路,角美政府更是加快交通发展进程,国道324线(角美段)整修已经完工;厦漳同城大道角美段也基本已经竣工准备投入使用;规划中的厦门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正在准备前期工作。

  厦漳同城大道

  随着万达广场、万益广场、万星嘉和时代广场等等一系列大型城市综合体进驻。角美已经开启集聚衣、食、吃、住、行,一站式便民生活模式。

  楼市也随波逐流,除了龙泉系和富雅国际两家本土系开发商以外,近年来,吸引了万达、万益、中骏、联发、阳光城和海投等众多知名房企抢滩入驻,从房企入驻深知角美楼市暗藏发展机遇,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新城面貌日新月异,周边配套日趋完善,区位价值越发凸显。

  海沧西楼市如鱼得水,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曾经对我爱理不理,如今你高攀不起”这句话在角美楼市里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投资客感叹, 2016年上半年角美房价还能买到万元以下的房源,然而地价催涨房价,17年角美土拍地王频出,将来这些地王入市,角美房价必将迎来新一轮增长。种一棵树最好的年龄是十年前,而后是现在。现在角美的楼盘,依然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随着库存的快速去化,目前角美在售楼盘所剩无几,该区域主要在售热盘是——联发欣悦华庭。据悉,连发欣悦华庭一期产品已经全部交房,目前二期产品还有少量现房在售,存量不多,建议趁早下手。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