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承载一座城的湾居理想,全新Link系瞩目全场

2018年03月21日 09:10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城市发展所趋,环湾产业经济带动

  湾居正成为一种境界

  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宜居需求

  也成为城市中坚人群的焦点

  纵观国内外,人们生活的幸福便捷,离不开一个区域的发展;每一个区域的腾飞,离不开政策的支持和交通配套的完善升级。厦漳跨海大桥,飞架南北;城轨R3线(规划中),直通鹭岛;厦漳同城大道,接驳鹭岛。厦门湾与鹭岛时空紧密相连,也将两个区域的繁华紧密相连。

  放眼大厦门,兼得城市繁华与湾区资源的住区有多少?湾居生活,如今变得越发奢侈。即享老城繁华/双鱼岛/南太武,10分钟交通对望轮渡中山路繁华圈。真正出则城市繁华,入则江湾静谧,这样的天赋之地,呈予时代精英的你。

  家是最古老的单位,不像宗族或教会,对于中国人而言,整个伦理体系都倾向于家庭为中心。我们的理想总是每一代人都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谈笑细琐小事。父母与我们不应该是荧幕那端的距离,而是一转身,一伸手的距离。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爱,让父母心里空落落的心酸感油然而生。

  中骏四季花都link概念新品65-89㎡三房,以最亲近的距离,圆满关于三世同堂的想象;拥抱厦门湾的生态宜居,给年岁渐长父母一片绿色湾区的湿润清爽空气,朝阳的户型把每一天的温暖阳光带给他们。

  更实用的空间,可以用作钻研学问、陶冶情操的场所,也可提前为未来的小宝宝预留一个房间。灵活使用空间,让房子适应时间、成员的变化而变化。

  厦门湾首场土拍将于本月28日启动,本次土拍规划四块地,位于龙海市南太武滨海新城。多家实力房企,目光锁定厦门湾,预计此次土拍,即将刷新厦门湾地块价值,再上新高。

  中骏四季花都与鹭岛共湾区,重重利好之下,盛启湾区繁华;鹭岛半小时生活圈,共享鹭岛醇熟精彩。不止在配套软实力上胜人一筹,更在产品硬实力上遥遥领先。

  中骏31年匠心筑家,中骏四季花都全新地块升级新品,全新理念升级服务。65-89㎡Link概念新品,南北通透,户户朝阳的百变空间,满足你对生活的无限想象。

  中骏四季花都

  约65-89m?新品户型浓情登场

  三月周周10套特价房,仅13888元起

  【震撼五重礼赞】倾情礼遇每一位家人

  更有【免费看房车】直达营销中心

  安全往返,省时省心

  醉美生活,静候开启

  【免费看房班车时间表】

  上午:

  9:00 SM城市广场发车

  9:30 海沧阿罗海发车

  下午:

  14:30 SM城市广场发车

  15:00 海沧阿罗海发车

  以上活动部分最终解释权归中骏置业厦门公司所有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并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