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刚需转战海沧西 厦门楼市“后花园”

2018年03月21日 10:48 浏览(0) 评论(0)

  近年,厦门楼市房价居高不下,在房价及限购政策的压力之下,购房人群不断外溢,角美和漳州港这两个临近厦门的区域,成为购房者的置业首选。然而,同样是临厦板块,角美片区却以离厦门更近一点俘获购房者的芳心,成为厦门楼市的“后花园”

  角美位于厦门西部,与海沧接壤,是厦漳同城化的前沿。区内港口资源丰富,是海沧港区重要组成部分和闽东南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作为国家级台商投资区,角美经济发展迅速,新城面貌可谓是日新月异。

  交通提速升值潜力凸显

  厦漳同城大道

  对于环厦板块而言,交通问题是决定购房者是否入手的重要原因。角美毗邻海沧区,从马青路高架桥到达岛内仅需20分钟车程;厦漳同城大道即将通车。此外,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有望于今年8月份动工。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未来地铁不仅大大缩短角美与厦门之间的距离,也提升角美楼盘的升值潜力。自住和投资的优势越发凸显。

  配套完善双城生活成趋势

  角美万达广场

  随着万达广场、万益广场、万星嘉和时代三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水岸新城、星河城市广场等多个商业地产的落成,角美已经开启集聚衣、食、吃、住、行,一站式便民生活模式。而在其他方面,学校、公园、休闲娱乐配套应有尽有。角美片区的生活居住氛围渐浓,加上交通的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人开启居住角美、工作厦门的双城生活。

  价值洼地楼市格局重塑

  房价永远是牵制购房者置业的关键因素。而角美的房价接近是厦门的三分之一,这样的价格,吸引着更多的买不起厦门的购房者转战角美。同时也吸引了联发、海投、万达、阳光城、泰禾等十余家知名房企抢滩入驻。再者,17年角美土拍地王频出,将来这些地王入市,角美房价必将迎来新一轮增长。在多重因素作用下,角美将打破当前的房价水平,重塑楼市新局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