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区域再升级!2018最值得期待的环厦板块在这里

2018年03月22日 11:28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文/吴芬娜)沧海桑田,物换星移,城市的发展最能打破人们的概念,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呈现新的面貌。把时间轴往回拨5年,谁又能想到,这座海沧西边的小镇,会成为很多厦门人的买房选择呢?

  在厦漳泉一体化的进程中,海沧西板块——角美迅速脱颖而出,甚至一度登上“霸主”地位,备受厦门外溢购房群体的欢迎。今年,环厦板块仍是大厦门楼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厦门房价高企、改善化趋势愈加明显的背景下,将会有更多刚需群体选择环厦板块,而角美作为有先天优势、后劲充足的板块,是最能够满足购房者置业期待的区域之一。

  

  2012年以后,角美更多的以“台商投资区”的身份出现。随着投资区的发展投入,小镇走上了新征程,近年来硕果累累,工业发达,为城市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从地图上看,角美正处于厦漳的中心点,是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和先行示范区,地理位置的先天优势为它加分不少,更多的政策红利在这里释放,更多的资本流入这里,“新角美”发展潜力无限。

  今年,角美将迎来更关键的发展机遇。“角美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全区将迎来地铁带动效应。”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蔡总平说道,这是由地铁6号线角美延伸段带来的影响。角美将力争8月份与厦门同步开工建设,并启动社头站大型创新创业平台和龟山站大型总部及商服楼建设。它不仅能够拉近角美与厦门的距离,也能给角美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地铁6号线漳州 (角美)延伸段

  与此同时,角美还有不少基础设施大项目将建,加快对接厦门,推动同城化融合建设。今年年内建成安排重点项目179个,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超200.5亿元,其中,城建(含房地产)56个,年度投资128.5亿元;交通(含轨道交通)11个,年度投资33.5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这里计划全力推进龙池片区特别是白礁医养小镇启动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龙池片区计划投资168亿元,加快泰禾国际医院、B型保税物流中心、金山小学、龙池大道、保生路、疏港大道三期等项目建设;加快青阳湖、龟山公园、洪岱排洪港项目建设,打造一批生态示范工程;加快厦漳同城大道、翁角路等与厦门互联互通的路网建设。

  综上,可以看出,角美台商投资区作为厦漳同城化桥头堡的建设,不仅先天优势明显,且后劲十足,发展潜力无限。如今,在小镇强势崛起之前,置业于此,未来共享投资区发展红利,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近年来,角美台商投资区不仅基础设施建设极快,人居新城的发展让其与厦门的“心理距离”更近了,成为厦门购房者名副其实的“后花园”。

  一方面,角美万达广场升级了这里的商圈,让小镇的生活配套上升了一个档次,为聚集人气出力不少。

  角美万达广场

  另一方面,则得益于越来越多的房企落子在这里,联发、大唐、海投、古龙、泰禾、中骏、住宅等多家大牌开发商齐聚,带来了升级的人居产品,让这里接轨厦门,成为刚需购房者的新选择。

  角美重点楼盘地图

  特别是去年,角美历经4次土拍,出让6幅地块,为角美楼市的后续新房供应“充了值”。越来越多的楼盘将带动人居新城加快建设,小镇崛起指日可待。

  那么。在小镇没“抛下”你之前,选择当前新房在售房源不多、新盘还未入市的时间节点,置业角美,无疑是最佳选择。目前,联发欣悦华庭最后200多套78-120㎡2-3房清盘在售,价格仅17998元/㎡起,是片区内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新房,建议趁早下手。

联发欣悦华庭效果图

  联发欣悦华庭位于龙池开发区,毗邻海沧,理想状态下20分钟即可进岛,项目周边生活配套相对完善,距离角美万达广场不到10分钟车程,尽享现代商圈服务。同时,作为本土国企实力开发的项目,品质有保障,是“海沧西”板块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在最后清盘时节,刚需购房者的捡漏时机到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