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央企保利 环厦布局——筑梦长泰大城之势

2018年03月22日 14:36 浏览(0) 评论(0)

  

  长泰地处环厦板块,承载了千年岁月的古城文化,藏纳天柱山、小黄山等知名景点天然资源,占据着与厦门一步之遥的地理位置,随着交通路网升级、城市经济发展、城建完善,长泰逐步形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

  马洋溪旅游生活圈,大境浑然天成

  保利·李白的院子位于环厦地块——长泰,地处厦漳地理重要一址,紧邻马洋溪旅游度假圈,是集山水、人文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游之所,环山抱水,天柱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知名旅游景点环绕,静享自然,享受区域利好,受到厦门瞩目,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立体交通路网渐成,区域潜力可见

  随着联十一线全线开工,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后,长泰厦门将畅达互联,双城生活随意切换,届时厦门北站,动车站可便捷享受。紧邻

  在未来城市轨道R2线的进一步落实,和未来海沧隧道、厦漳城际铁路R3线顺利建成通车后,将为长泰和厦门的互联互通再添燃力。加快长泰融入厦门西环厦板块进程,区位发展更具潜力,未来发展将大有可期。

  经济发展稳步快速,城市革新加快进程

  近年来,长泰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先后引进众多品牌企业,促进长泰区域经济发展与基础设施完善,加快城市化进程。

  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连续十一年入选“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6亿元,增长9.8%,固定资产投资275亿元,增长19.7%。

  (数据来源:中国·长泰政府官方网站)

  全方位达到宜居宜业宜养新城标准。以昂然崛起的发展之势,吸引更多品牌企业入驻,城市发展潜力不凡。

  汇聚精英圈层,引领品质生活

  厦漳同城化深入之下,长泰将汇聚高净值人士圈层,精英住宅区如众星拱月,以高品质与深厚的内涵,引领了精英圈层的生活品质,刷新厦门客对于都市生活的新想象。

  保利前瞻性布局,匠筑院落大境

  在政策扶持下,长泰的发展前景可以预见。而保利地产以长远的目光,在这片土地之上,打造保利·李白的院子,容纳长泰青山秀水,实现诗意美好生活,寻得一种生活品质的价值取向,尽情的活出自己心中向往的样子。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