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土拍起风云,聚势厦门湾!

2018年03月26日 14:17 浏览(0) 评论(0)

  3月8日,龙海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将于2018年3月28日拍卖出让4宗商住地块。作为厦门湾开年第一拍,近期已有超十家房企赴厦门湾亲临考察。这个区域究竟有何魅力,竟成为众多大牌房企“厮杀”新战场?

  【聚势厦门湾,土拍风云起】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新规划的龙海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南太武滨海新城,与厦门岛隔海相望。龙海经济开发区是对接厦门的前沿,重点发展临港产业、物流及商贸会展、商务办公、高端居住等功能,形成区域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厦门湾新兴产业基地,宜居宜业的产业基地,龙海港尾是对接厦漳同城化的重要载体。东接漳州开发区,北望厦门特区,西临东园工业区,南连白水古镇。交通便捷,区位显著。与厦门、漳州构成“半小时经济圈”,与泉州、汕头构成“一小时经济圈”。

  土拍一响,黄金万两。每次土拍过后必然带来区域价值的上涨。

  作为沈海高速、省道漳云线、疏港公路、厦漳跨海大桥、漳州沿海大通道、厦深铁路港尾支线和即将开建的厦漳城际轨道R3线(规划中)集合交汇点的厦门湾,坐拥厦漳交通命脉,同享双城繁华。 且随着厦漳同城化的进一步推进、华为、腾讯云、软通动力等科技巨头签约入驻、自身城建配套的革新完善等各项利好的兑现,未来厦门湾的区域价值必然水涨船高。

  【买在涨价前,住进厦门湾】

  位于厦门湾滨海新区R3线(规划中)港尾城际站旁的【中骏四季花都】,处于厦门湾交通黄金枢纽处,一站便捷的城轨R3线(规划中)近在咫尺;厦漳跨海大桥即将免费通行,一站同城无界交通,未来可期。

  【中骏四季花都】所属的中骏“四季系”,作为中骏置业六年精工之作,出身不同凡响,历经多年经验沉淀,打造更人性化居家环境,引领一湾风范。产品具有高品质、总价低,高回报率的投资特质,无疑是厦门湾超性价比的置业首选。

  买在涨价前,住进厦门湾。【中骏四季花都】LINK系65-89㎡升级新品,买房送车位,让湾区生活一步到位。更有【link】系全新升级物管服务体系,国家一级物管世邦泰和,多维度贴心守护,全方位安全保障,开启全新舒居时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