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欣悦华庭:双地铁楼盘,幸福生活加速度

2018年03月30日 11:59 浏览(0) 评论(0)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这是一个属于地铁的时代,他所到之处皆是城市繁华中心,他改变了我们对生活的概念,也改变了我们对距离的理解。

  纵观东京、哥本哈根、巴黎、纽约等各大城市,城市向外发展,人口往周边辐射。但人们不用费力扎根在城市中心,而是可以安居郊区一隅,享受“半小时同城生活圈”。

  厦门的城市发展也是如此,地铁让岛内与环厦门区域的距离缩短。对于人们来说,地铁不再是一个交通工具,而是集出行、休闲、购物、消费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体。

  在厦漳同城化枢纽中心——角美老城区有这样一处美宅,拥繁华入怀,揽宁静于心,以傲立海沧西的大格局,比拟厦门的优渥配套,不到厦门一半的价格,令无数人为之向往。

  特别是地铁六号线延长线的开通,更为这处美宅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于大多数楼盘来说,一条地铁线经过已是非常优越了,而这个楼盘除了六号线外还有紧邻四号线,双地铁环绕,区位优势可谓得天独厚。如此优越的明星楼盘,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已经能猜到是谁了。没错,就是联发欣悦华庭!

  幸福很简单,有一个温馨的家,家在地铁旁!

  选择联发欣悦华庭,跨入地铁时代,让你的幸福生活加速度。

  目前,联发欣悦华庭开启清盘行动,最后200多套78-120㎡2-3房,以“1”字头拿下“海沧西”片区优质地铁房,这是最后一波机会。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