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芗城区“安得广”大唐幸福里奠基仪式圆满举办

2018年04月02日 13:02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4月2日上午,备受漳州人民期盼的芗城“安得广”项目——大唐幸福里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活动的有漳州市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区长吴洪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方旭,区政协主席沈龙顺,区委副书记朱永鑫,区委副书记张其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石振棋,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副区长、金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艺群,金峰管委会、石亭镇、区直有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及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火金、总经理助理杨兰芬及各界嘉宾、主流媒体、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漳州安得广民生项目从规划走向开工的第一步,这也标志着芗城安居工程新时代大幕开启!

  随着漳州新型商业和科技创新产业不断升级,优秀人才居住环境的革新已成为必然的趋势。大唐幸福里作为漳州民生住房、芗城区“安得广”项目的创新者,项目承袭芗城区浓厚人文内核,在高速发展中,拥揽醇熟商业环境、优越便利的交通网;总建面积17.8万平方米,规划有4200平方米幼儿园、750平方米居家养老服务站、500平方米生鲜超市以及300平方米的健身活动室等。

  热闹红火的开工典礼,宣告了本项目作为漳州民生人居筑作正式走向舞台!大唐地产漳州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兰芬女士发表致辞,她指出大唐地产此前已陆续落地或开发了九个楼盘,连同本项目已正式形成“漳州10盘联动”,大唐幸福里项目的落地再一次验证了大唐地产集团的开发实力和品牌号召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推动辖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与创业环境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憧憬未来的大唐幸福里也将全新书写大唐在漳州的奋进新篇,为芗城人才提供真正的好房子!

  杨总对漳州市、芗城区各级领导对公司和项目的肯定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大唐地产与政府携手建设魅力漳州的决心。大唐幸福里项目将在建筑品质以及规划服务方面,萃取大唐建筑精粹,致力筑就高品质的人居之作。

  大唐地产成立于1985年,33年匠心实践,始终秉持“开发一地,繁荣一地,在地深耕,永续经营”的品牌理念。这一次大唐站在城市未来发展的角度,高度重视大唐幸福里对漳州人居的革新意义,将怀着与城市共创价值的美好展望,打造足以代表漳州发展里程碑式的作品。

  开工仪式上,芗城区区委书记侯为东和大唐地产漳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火金共同为项目奠基石揭牌,在场的各级领导共同为奠基石培土,现场礼炮齐鸣,欢声四起,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唐·幸福里作为芗城发展的重点项目,将共鸣城市发展主旋律,以高标准化的开发流程与品质把控,为漳州优秀创业人才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敬请期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