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时光鉴不凡 漳州楼市即将步入精工品质时代

2018年04月03日 13:02 浏览(0) 评论(0)

  【摘要】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内地60余个城市。2017年6月,中海以10.6亿的成交价落子闽南水乡,正式宣告进入漳州。2018年春暖之际,一场题为“以时光鉴不凡”的品鉴之旅拉开序幕,漳州传媒人分别于深圳和香港实地见证了中海地产的精工品质。

  坐拥未来城市中心 中海为精工品质而来

  地块位于龙文中心板块,是漳州未来城市中心,具有中心区位及一线九十九湾景观资源优势,因此得名“中海·上湾”。此外,距离碧湖板块较近,一定程度上可以享用碧湖板块的配套,周边交通便利,迎宾路与水仙大街及未来规划R3线可快速融入厦门半小时生活圈。中海·上湾以中高端市场主流产品为主力,辅以部分高端叠拼、沿湾商墅等高溢价产品,打造高端形象,以打造“新闽南风骨,望族湾居国府”为项目定位。

  据悉,中海地产是中国内地房地产行业的开拓者、引领者。30多年来,以“过程精品、楼楼精品”为开发理念,研发推出五代住宅精品,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完成开发建造面积超过1.3亿平方米。此次品鉴活动从深圳一路到香港,沿着中海发展之路溯源而上,给品鉴团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中海地产的精工品质。

  18年历久弥新 中海华庭堪称经典之作

  品鉴团的第一站是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的中海华庭,该楼盘于2000年左右交付使用,占地面积11万平,容积率3.38。虽然交房至今已有18年之久,但整个小区外立面却历久弥新,荣光焕发,无不让品鉴团一行人赞叹不已。小区采用错落式景观布置,内部亭台楼榭,山高水低,鸟语花香,绿荫环抱,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地段加持,至今仍是当地较具价值的楼盘之一,堪称中海的经典之作。

  说到中海华庭,就不得不说中海物业,中海物业是中国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同时也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中海物业秉持“追求卓越,成为中国物业界的标杆企业”的企业愿景,践行“物有所依,业有所托”的服务承诺,业务分布于中国57座主要城市,在管物业类型包括住宅社区、商用物业和政府物业等多种形式。

  国内最高装配式住宅 鹿丹名苑成标志性工程

  在深港交界的深圳河畔,我们来到了中海鹿丹名苑。据介绍,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在建最高的装配式住宅大楼,是深圳市政府主导的商品房拆除改造项目、民心工程。其中,8#号楼、9#号楼为装配式施工,结构高度分别147米、124米,总建筑面积为59300平方米,2015年8月12日开工,历经370天已成功封顶。中海鹿丹名苑项目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栋超百米的产业化住宅楼,成为建筑产业化住宅的标志性工程。

  中海鹿丹名苑还是深圳市首个使用PC构件柱的工程,该工程采用了混凝土+铝模+PC的新形式。通过工厂加工生产建筑“零部件”的混凝土制品,运输到施工现场,在楼房框架内进行拼装,再通过钢筋焊接、混凝土浇筑,将构件和楼房框架完美地组装在一起,实现“搭积木”式盖房子。

  以香港豪宅之笔 刻画中海·上湾精工品质生活

  3月31日-4月1日,品鉴团一行来到香港,分别参访了启德一号和南区左岸项目。其中,启德一号地块由中国海外于2013年斥资逾45亿元购入,为“港人港地”地块,只有香港居民才能符合购房条件。南区左岸位于香港島南岸的一個全海景豪宅楼盘,由中国海外开发。项目由2座大厦组成,合共提供114套大单位,108伙标准户实用面积1787至1907平方呎(1平方米=10.76平方呎,下同),基本上全属4房(连双套房)间隔;项目6个特色户分布2楼及顶层,最大连天台特色户2659及2728平方呎,天台面积逾2100平方呎。目前单套售价以亿计。

  “拓展幸福空间,创造无限价值”是中海地产的使命,不久以后,相信中海·上湾将给片区的人居楼市带来惊喜,乃至整个漳州带来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相信中海的精工品质将与九十九湾的这块土地和谐奏鸣,让中海·上湾成为闽南水乡的一颗璀璨明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