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阳光城翡丽公园:低总价,买一套教科级的公园商铺

2018年04月17日 10:15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相比住宅,买商铺更需要谨慎考虑,产品良莠不齐,是目前的一个现状。如果你不知如何筛选,可以参照市面上较为标杆的产品。
  放眼整个的厦门商铺市场,目前可以当做参照标杆的——阳光城翡丽海岸掘金商铺当之无愧,成为样板,并不只是因为它的火爆。
  而是因为不管从地段,人气到产品,这个项目都值得用来当作我们自己的购房参照。

  

        繁华区域能聚财
  旺盛人气有保障

  经商如作战,有智慧的将帅往往会占据有利的地形,最终取得战争的胜利。商铺投资经营亦是如此,择一处地段优越之处,交通便利,人气聚集,方为上选。阳光城翡丽公园海丝公园主题街区,地处台商核心位置,海丝公园正对面,海丝公园月观光数十万客群,吸附年百万客流,海量商机凸显。

  人气对商铺投资而言,是至关重要的财气,除了海丝公园带来大量的客流,阳光城翡丽公园一二期数千户业主以及周边众多常驻人口,土拍落槌新增约10万㎡城市商业综合体,聚拢数十万常驻人口和百万移动观光客流,这样庞大的人群密度之上,巨大潜力商机就在眼前。阳光城翡丽公园打造海丝公园体验式街区,坐享商、教、交、休闲等日趋完善的丰盛配套,拥城区客群资源,足以保证商业未来的运营和投资回报。

  阳光城品牌实力保障
  打造海丝艺术公园主题街区

  商铺投资除了靠地段、靠人气,也需要看品牌、看产品,商铺的发展离不开实力团队的运营管理,专业运营使投资更安心。阳光城翡丽公园海丝公园体验式街区,背靠世界500强阳光控股,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2015年,阳光城进军商业地产,至今拥有196家国内外一线战略合作品牌,已在全国钜献20座商业体,数年开发经验及强大运营能力,实力品牌助力,为财富保驾护航,让投资更无忧。
  阳光城翡丽公园海丝公园体验式街区,建筑面积约30-63㎡掘金旺铺,单层店铺层高约4.5米,4.2米-7.2米超大开间,2—3倍的进深开间比。面积小,大面宽,相比周边租金回报率高,投资风险小。可容纳更多高端客流创造利益,实现利润的双倍增长。

  阳光城翡丽公园打造海丝公园体验式街区
  地处城区核心腹地,财富所向
  踞交通动脉,享全城客流
  吸附百万客群,紧抓财富机
  世界500强 中国地产20强 财富大靠山
  低总价  小投资  大收益
  让你的投资快、准、狠
  阳光城翡丽公园建筑面积约30-63㎡掘金旺铺
  仅57席  火热认筹中
  存50000元享总价2%优惠
  旺铺不等人,且抢且珍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