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圆满收官

2018年04月24日 14:00 浏览(0) 评论(0)

  登顶福厦双城地标
  探寻华宅匠心
  见证盛世国风
  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圆满收官
  见证世茂改变城市的力量

  4月20~22日,世茂诚邀漳州20余位媒体大咖开启了为期三天两夜的“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从旖旎鹭岛厦门的双塔地标,到人文鲤城的茂险之旅,最后到有福之州福州的盛世国风之旅,世茂与媒体大咖们登地标、鉴华宅,赏国风,共鉴世茂改变城市的力量。

  20日,媒体大咖们来到了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的第一站——厦门,作为与鼓浪屿、厦门大学并列厦门三大名片之一的厦门世茂海峡大厦,成为了此次厦门站的第一个站点。

  刚走近厦门世茂海峡大厦,300米厦门第一高楼——世茂双子塔就让大家感受到了世茂昂首世界的气魄。

  △实景图

  媒体大咖们在世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登顶双子塔云上厦门,作为海西唯一高塔观光厅,拥有180度透明观景平台的厦门旅游打卡圣地,媒体们首先在这里来了一场极高度的心跳体验,站在300米高楼,鸟瞰着鼓浪屿的旖旎美景,环岛路、厦门大学、轮渡等几乎半个厦门尽收眼底

  云上厦门

  下午世茂与媒体大咖们来到了位于湖边水库的世茂湖滨首府,这里是厦门首个拥有下沉式皇家宫廷会所的项目滨湖华宅项目,4个地块分别打造德、法、泰、荷4国风情主题园林,社区目前已全部交付入住,凭借优质的物业维护及管理,一花一草依旧鲜艳动人。

  △实景图

  晚上,媒体们入住位于双子塔的世茂康莱德酒店,作为希尔顿旗下奢华酒店品牌,康莱德在全球仅有34家,对选址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2017年金砖会议,世茂康莱德酒店接待到许多国家重要领导,扬名金砖会议。酒店的奢华配置和贴心服务,让媒体纷纷点赞。

  △实景图

  体验了浪漫风情的厦门,21日,大咖们来到了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的第二站,泉州石狮,如果说厦门是风情之旅,那石狮世茂·摩天城则是一场回归童心的冒险之旅。

  石狮世茂·摩天城,作为泉州石狮城市封面地标,2000亩恢弘巨作超大城市综合体大盘,集商业、教育、交通、休闲于一体的文旅商业综合体,大咖们的第一站来到了世茂摩天城古堡会所,在这里喝茶聊天,一边感受异域风情。

  世茂·摩天城

  在古堡会所稍作歇息后,大咖们来到了茂险王主题乐园,这里是福建首创茂险王IP室内主题乐园,拥有海西最高摩天轮,一到这里,大咖们便忍不住放开了撒欢,有体验浪漫的摩天轮的、有选择惊险刺激的高空探险的……整个乐园都散发着大家的欢笑声,仿佛回到了充满童心的小时候。

  告别了泉州的回归童心之旅,22日,世茂与大咖们来到了此次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的最后一站——福州,福州作为福建的首府,世茂八闽之路的开端,世茂可谓作品频出。大家转战福州的第一站便来到了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位于福州中轴之上的世茂洲际酒店,拥有311间豪华客房,大咖们首先在这里一边俯瞰福州天际线感受有福之州的气韵,一边享受着酒店的贴心服务一洗旅途的疲惫。

  △实景图

  吃完舒心的早餐,从世茂洲际酒店出发,一场盛世国风之旅等着大咖们开启,世茂工作人员带领着大咖们来到了位于福州二环江畔的世茂国风长安。

  作为世茂国风系的巅峰之作,世茂的匠心匠智便可从中体现,世茂国风长安通过对盛世建筑风格的提取与再造,将盛世国风,大城盛境体现的淋漓尽致。

 

  △实景图

  从世茂国风长安出发,大咖们来到了此次福州的最后一个站点,号称福州人的休闲后花园——鼓岭,而世茂的作品就是坐落于此的世茂云上鼓岭。

  作为世茂国风的开篇之作,世茂云上鼓岭堪称鼓岭上的三坊七巷,大家慢慢走进依山而上的半山小筑,看着深院浅巷,享受庭院深深,浅巷竹林,清风袭来,让人不自觉忘记城市的喧嚣,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有了一种东篱把酒黄昏后的诗意。

 

  △实景图

  此次福建世茂封面作品媒体品鉴之旅在媒体们的赞叹声中圆满的划上了句点,媒体朋友们不仅感受到世茂一体两翼的产业布局,更见证了世茂地标改变城市的力量,对世茂接下来在漳州的项目更是充满了期待。

  匠心匠者 见于行
  世茂幸会漳州
  见证改变的力量
  甲漳州,斗阵创未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