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联悦城:火炎焱燚!中联·悦城首期开盘即遭全城疯抢!

2018年05月02日 16:10 浏览(0) 评论(0)

  漳州联合网(zz.xmhouse.com)消息:4月29日,中联·悦城盛大开盘。虽然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但仍然挡不住客户的热情!开盘当天,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上午十点吹响开盘的号角,客户的热情随即点燃了现场!短短2小时内,成交喜报不断传来,全线飘红!

  福建中联集团27载砥砺前行,深耕海西,辐射全国,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对市场需求的高度洞悉,不断创造热销传奇!

  厦门湾核心腹地
  分钟厦漳双城生活圈
  诸多政策红利加持
  ……
  将厦门湾推到区域跃进的风口上
  中联集团于厦门湾再落一子--中联·悦城
  总价76万起,即可得86㎡臻品复式大四房!
  以惊爆价,抄底厦门湾!
  为何中联·悦城能轻而易举的俘获大众“芳心”?
  今天让我们揭开
  中联·悦城热销背后的神秘面纱

  热销原因一:海西战略发展核心区 潜力无可限量

  中联·悦城项目傲居厦门湾核心腹地,作为国家重点打造的“第二蛇口”,区域内经济实力、产业投资、政策利好都有着独特的优势。随着相关规划的逐渐落实,区域价值日趋凸显,中联悦城作为湾区内不可复制的地脉之所在。悦享繁华,指日可待。

  热销原因二:多维交通路网 20分钟同城繁华

  中联·悦城雄踞厦漳大桥桥头堡位置,伴随厦漳大桥免费通行的实行,留厦愈加轻松。据悉,未来此片区将规划建设城际轻轨R3线(浮宫站)5站入岛,厦漳海上巴士直通岛内

  ;同时,招商大道与浮南大道的改造升级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将拉近城市距离,真正开启厦漳同城生活圈。

  热销原因三:臻品稀缺复式 悦享宽境人生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房价上涨,加剧了改善购房与生活品质提升的矛盾。中联·悦城,想居者所想,解决高价购房压力,首付不到20万即可轻松购房。

  86㎡超悦4房神复式,倡导舒适宜居价值,全面提升生活品质,28%超值拓展,成就专属人士的巅峰礼遇。双层百变空间、六大智能系统,演绎至臻至美生活。二孩之家,三代同堂,宜居首选之地。

  中联·悦城
  超悦而来,众望所归
  从入市之际就备受瞩目,领衔厦门湾品质居所
  总价76万起86㎡超悦4房
  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