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花都:总经理特惠,仅10席特价房限时购!

2018年05月09日 10:51 浏览(0) 评论(0)

  时值盛夏,中骏四季花都夏季清凉大放“价”,特推出限量总经理特惠房源,超低限时折扣,正是置业留“厦”好时机!

  【仅10套特价房源,惠动盛夏】

  中骏四季花都5月特推出总经理特惠房源,65-89m?全新升级筑品,最低单价仅14055元/m?起(房源号:D区1#205),仅10套特价房源,售完即止。听闻这场特惠购房大让利活动,许多客户朋友们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利用这次难得的超级折扣机会,一举拿下中骏四季花都的抢手房源,置业厦门湾。

  除了总经理特惠购房活动之外,中骏四季花都还准备了众多的惊喜大礼等你来拿!近期特别推出的五重大礼献全城活动,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中骏in厦门”公众号即送好礼、到访售楼处即有机会领油礼、现场参与砸金蛋赢好礼(百分百中奖)、转介绍成功或成功签约更有大礼相送!

  【相约四季花都,邂逅“梅”好】

  盛夏正当时,甜美多汁的杨梅也在这个时刻成熟了。沉甸甸的杨梅树挂满树梢,凝翠流丹,闪红烁紫,好一派醉人的盛夏时景。5月12日下午,中骏四季花都邀您一起带上家人,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亲自体验田园杨梅采摘,一起忘情于杨梅丛中缓缓穿行,把一颗颗硕大的杨梅置入口中。一包汁水,蜜甜中微酸,满嘴生津,回到那至纯至美的乡野田园,和家人们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周末时光!

  盛夏初至,风光正好。买厦门湾幸福筑品,中骏四季花都65-89m?link系精著人居,过品质湾居生活,趁风光正好,与家人一起漫步厦门湾,领略湾区好风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