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四季风华:65-89㎡精臻户型,明日耀世开盘

2018年05月18日 14:51 浏览(0) 评论(0)

  XMHOUSE消息

  一域风华启,全城皆争藏。中骏四季风华420席轻奢住区立市,轰动长泰,引爆万人抢藏。认筹现场人潮涌至,盛况空前!长泰人居新篇,由此开启。

  交通畅达,鹭岛半小时生活圈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脉搏,决定着城市的发展速度。厦漳同城大道、联十一线(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等六大交通动脉贯穿长泰,“厦门-长泰”半小时生活模式已成,居民便捷出行,与外沟通的新路径,由此启动。新线路出现,实地距离的缩短,给了来往车辆新的选择。交通通达,是“厦门-长泰”宛若一城的重要保证。厦门-长泰,宛若一城!

  政商核心圈,置身繁华绮丽

  建筑所处位置的重要性,无庸赘述。聚拢繁华之地,也定为一城中心所在。四季风华据守长泰核心地段,辐射四面八方人潮。长泰县政府、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财政局等行政部门汇聚,紧邻圆池商圈、中山路老城商圈、积山工业商圈。一城要地,咫尺繁华。由于项目据守长泰核心政商圈,除却繁华,高端人群的聚集也带来了人生格局和视野的拓展。

  百变成长系户型,满足家庭住居需求

  选择什么样的户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自己心灵空间的一次具象化。中骏四季风华65-89㎡ 精臻户型,追求空间布局设计,匠造成长系户型。为满足家庭不同阶段需求,巧妙分区,极致空间利用。其奢阔尺度,充分体现了对阳光与清风的热望。

  一级物管,24H贴心守护

  生活舒适与否的要素,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除却个人本身的用心经营,它的圆融与充和也离不开物业的细心管理。中骏四季风华配备一级物管世邦泰和,24小时贴心守护,全面进阶长泰居住品质,提供“安全私隐、优美舒适、轻松写意、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

  在这片充满热望与发展前景的土地上, 中骏置业着眼鹭岛城市发展的大格局,以“上市房企40强”之姿选址长泰核心领域,精筑成长系户型,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让生命尽情释放活力。盛情的时光,将在这里开启它的进程。一域四季风华,足以在心中印染生活的所有美好。

5月19日四季风华即将耀世开盘,拭目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