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雍禧澜湾:湾众归“芯” 御湾墅即将载誉加推!

2018年05月24日 16:02 浏览(0) 评论(0)

  园景常有,而“院境”不易有,城芯难得,而“湾芯”尤臻罕!

  禹洲·雍禧澜湾约145-180㎡御湾墅,以禹洲地产匠心钜著,傲踞湾芯,头排院墅之姿,开盘即惊艳全城,而今新产品即将加推,盛誉之下必不负热望

  禹洲·雍禧澜湾,缘何如此备受闽南望族追捧?这座湾芯上的东方院墅,以城芯地脉、珍贵资源、奢级产品、千年礼序、塔尖圈层,成就比肩世界的湾居豪门,为闽南贵胄礼献一座足以传世的“限量版”湾居院墅。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意向图】

  当繁华和喧嚣在都市已不足为奇,逐水而居的城央生活愈发珍贵。兼得九十九湾“湾芯”与繁华“城芯”的禹洲·雍禧澜湾,自然成为闽南望族竞相争藏的臻品。环顾漳州,九十九湾的精华段落、闽南水乡“清明上河图”惊艳景观,正是令名流竞逐的大美画卷。禹洲·雍禧澜湾得以户户一线瞰湾,坐落未来城市发展主轴之上,行政圈、商业、医疗、教育、公园等丰盛配套鼎力加持,璀璨湾芯,一墅私藏。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意向图】

  一砖一石,一庭一园,承载着千年东方礼序的复兴与骄傲。禹洲·雍禧澜湾遵循千年东方院落礼制,打造礼序归家空间,还原千年漳州对东方礼制、院落生活的憧憬之意。奢阔院落、大尺度露台,俯仰天地,临瞰湾境,盛纳一座家族的传世风生水起。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意向图】

  别墅不仅是塔尖圈层人士对土地资源的占有,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亦是对雅致、崇高生活的无限向往。禹洲·雍禧澜湾深度对接闽南名流望族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以融汇红砖燕脊、出砖入石、涟漪清影的闽南风骨意趣,饱蘸禹洲地产24载豪宅建造修为,集萃百余道匠心细节打磨的品质大宅,营造不凡生活尺度,为城市望族生活加冕。奢阔天地院落、气派双开大门、超大面宽客厅、一线瞰湾菁华景观面……无不彰显着别墅主人的望族门楣与豪门气度!

  【一线揽湾亲水生活意境】

  禹洲·雍禧澜湾(约)145㎡湾芯头排院墅,奢享“拥湾·揽庭·前院·后园·露台”5重景观体系,罕有L型宽境诗意院落,俯仰湾境,入画闽南水乡“清明上河图”。阔绰双开大门,铺展望族气派。奢阔尺度观景露台, 闲庭信步,品茗摘星,湾芯生活悠然升华……

  【观景露台生活意境图】

  禹洲·雍禧澜湾(约)145-180㎡御湾墅,户户湾芯头排,阔院私境,首发惊艳全城,载誉加推在即,邀您共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