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桂园·花仙府墅:嵌于自然画作中的『温泉公馆』

2018年05月27日 09:01 浏览(0) 评论(0)

  ”山湖果岭,温泉家藏“,5月26日,碧桂园·花仙府墅新品——『温泉公馆』,精装样板房唯美绽放。走过千余米的林荫大道,仿若置身于避暑胜地,成片成片火红的凤凰花,在绿叶的点衬之中美的像一幅画。

  半山之上一栋栋小房子,隐于山林中的花园式酒店、龙溪山庄,绿色自然的生态餐厅,更是为这幅自然画作增加了丝丝仙气……这便是温泉公馆所在之处,家门口的自然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温泉山庄

东南花都酒店

龙溪山庄

生态餐厅

  『温泉公馆』,约47-75㎡精装小户,背靠九龙岭千年山脉,5公里无遮挡广阔视野,远眺青山,近揽千亩沉香果岭,将房子嵌于自然之中,在山林间与富氧精灵同呼吸,在房子里与阳光美景共生活。

鸟瞰图

  碧桂园集2载城市绿色建筑经验之大成,以“自然宅”、“生态宅”、“大视野”的建筑设计理念,采用短进深、大开间的设计,规避了”长筒式“公寓建筑的弊端,最大限度的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使得客厅、卧室、厨房等每一个分区都可以做到闭合式设计,功能明确且互补干扰。

客厅

客厅

卧室

  更为突出的则是其8—10㎡的宽景阳台,突破了小面积户型的建筑规范,进一步将建筑与“山林、富氧、果岭、沉香、蓝湖”完美融合。

阳台

  碧桂园·花仙府墅『温泉公馆』精装样板房开放同时,认筹同步盛启,总价36-72万,环厦板块臻稀藏品,唯此两栋,认筹火热持续中,错过不再。

  本项目推广名为碧桂园·花仙府墅,开发商:漳州花都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资料所述社区配套设施,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最终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文于2018年5月26日发布,有效期为10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