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与漳州共创幸福,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盛启!

2018年06月11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一场对漳州的诚意回馈
  一次与百鸟共舞的奇妙体验
  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惊艳盛放
  以倾城之势
  成就一座城市的幸福向往

  幸福盛开,全城争睹

  总有一些时刻,堪称经典。6月10日,在万众期待中,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终于盛装绽放,开启漳州人居改革新篇章。

  这场回馈城市的盛宴,全城聚焦。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爆,高雅的模特惊艳全场,更有【珍奇百鸟展】与【互动抽奖】将活动推向高潮,众人在园林中与百鸟嬉戏,感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互动抽奖环节,兴奋溢于言表,汇聚了一座城市的热情!

  此次大唐幸福里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漳州市民带来了更直观的体验,更全面、深入、立体的了解了作为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样板工程,其超前的规划及卓越的品质,都让市民惊喜万分,赞不绝口。

  多彩匠心,致敬未来

  大唐地产33载匠心经验,深耕全国15省20余市60余城,践行“人文地产理念”, 造就无数经典之作。入漳六年,在地深耕,一城十盘,以芗城“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礼献一城,匠著精工品质,助力人才安居,致敬一座城市的未来!

  人居标杆  幸福绽放

  大唐幸福里精美户型首次亮相,细节间彰显城市新贵的品味与气质,独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彰显着大唐独有的中魂西技的建筑工艺,超低容积率,毗邻4.9平方公里西湖生态园,都赋予业主完美的生活与生态的链接,打造出洋房级品质住区。

  社区内还设置了4200平米公办幼儿园、6000平米商业配套、环形跑道、健身房、养老服务中心等全龄段健康设施,筑就人居标杆,臻藏一座城市的幸福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